【桃園美食】湯明茶樓摩登老宅風格,優雅美味兼具的一人台菜幸福登場

一對熱愛台菜、台灣茶和老式建築風格的夫妻,想把家中的台式味道帶給大家,在摩登的老宅氛圍裡享用台菜料理,享用台灣茶。

 

於是,用自己孩子的名字做命名「湯明」,所以又叫做「湯明茶樓」,希望這個情感可以像他們愛護孩子一樣,呵護著「湯明茶樓」可以讓更多人可以在湯明茶樓摩登老宅的氛圍裡的享用台菜和台灣茶!

 

老闆小湯哥說:「我希望吃台菜也是可以非常輕鬆的,不需要呼朋引伴,不論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也可以輕鬆的吃台菜,將以一個人台菜的念想灌輸在湯明茶樓裡,還可以非常的優雅唷!」

 

老宅的風格卻又摩登跟新穎,吃台菜也可以有創新風格。

 

小湯老闆也說:「我的老家就在桃園中壢,回到桃園開店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鄉一樣的親切、很溫暖。所以,選定在統領廣場設立第一間進入百貨的湯明茶樓,希望以桃園統領廣場為起點,將湯明茶樓推廣出去。」

 

湯明茶樓的特色,在於老宅,台菜和台灣茶,餐點的訴求在於「個人維新台菜」,所以「一個人台菜」的標題很自然而然的就浮現,希望台菜也可以吃的很輕鬆,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都可以獨享台菜,品嚐台灣茶,空間上來說,走的是比較現代摩登的感覺、但是卻搭配復古建築工法,譬如磨石子地板,老式的方塊磚,鐵花窗等等。

 

小湯老闆說:「我們做的從來就不是什麼創新的東西,只是希望把我們喜愛台菜的老味道傳承下去而已,所以才用我們的孩子名字做品牌的命名「湯明茶樓」,也希望大家想吃台菜就想到湯明茶樓。」

 

 

編輯:葉瑞峰

照片提供:湯明茶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