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就到這裡看天竺鼠車車,只是牠胖了點又大了一點

新年假期到來,位在中壢青埔的日系水族館 Xpark特別推出限定主題活動「2021 勇氣領航,探索 X 之謎」,邀請全台大小朋友入館,用全新玩法探索海洋。另外,還有新春驚喜福袋,有機會抽中 Xpark Super VIP 資格,感受進入海洋之心的奇妙體驗。

 

從即日起到2/26進入Xpark參觀,就可以領取限量探險手冊,化身為海洋探險家,觀察生物們的食衣住行,尋找生物在嚴峻大海中生存的秘密感受,完成後還能到兌換獨家明信片乙張。

 

春節期間,完成探險手冊問答並參與加價活動,將獲頒極稀有徽章,證明你完成「2021 勇氣領航 探索 X 之謎」系列任務。

 

限定販售的「Xpark 新春驚喜福袋」,三款福袋中都包含了Xpark成人票一張、紅包袋一份,另外,還分別有大娃娃、可愛的企鵝御守、Xpark探險束口包等,物超所值。

 

勇氣御守內含勇氣的腳ㄚ,陪伴你走向新挑戰,給你勇氣戰勝恐懼、挑戰未知。元氣御守內含元氣的小腳印,讓你天天元氣滿滿,迎接新年的每一天。

 

期間限定的企鵝拉花拿鐵,祝你新年快樂!

 

爆紅的天竺鼠車車你看過了嗎?其實水豚跟天竺鼠一樣,也是齧齒類家族的一員!只是胖了一點,又大隻了一點點而已。

 

日本是國人最愛的旅遊國家之一,受疫情影響大家不能出國,但來自日本原汁原味的日系水族館 Xpark 就在中壢青埔,民眾不妨利用假期來一趟 Xpark 感受濃濃的日本氣息。

 

 

文字編輯:葉瑞峰

照片提供:Xpark水族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