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控吃起來。榴槤霜淇淋、榴槤塔、榴槤球,這個夏天讓你口中滿滿的榴槤味。

夏天到來,IKEA特別推出季節限定甜點,有「榴槤風味霜淇淋」、「榴槤塔」、「榴槤球」等,榴槤控可不要錯過了。

 

IKEA推出的榴槤風味霜淇淋在五月限定開賣,不敢吃榴槤的民眾,可以選擇哈密瓜口味霜淇淋,在炎炎夏日來上一支,好吃又消暑。

榴槤風味霜淇淋
哈密瓜口味霜淇淋

 

榴槤系列的甜點。味道濃郁的「榴槤塔」,內含綿密香濃的卡士達醬,完整保留榴槤果肉的果泥,熱帶水果與香酥塔皮的創新搭配,吃完超療癒。現炸的「榴槤球」,糯米皮外酥內Q,滿滿的榴槤內餡讓人一口接一口,濃郁口感好滿足。

 

IKEA餐廳也推出了夏季新菜與樂活輕食。其中醬烤鴨胸佐櫻桃,特選國產番鴨肉,香脆烤鴨搭配酒漬櫻桃,口感扎實,經典烤鴨醬添加櫻桃香味讓風味再升級。

 

蒜香奶油淡菜,選用生長於無汙染海域的智利淡菜,佐以蒜味奶油調味,更顯肉質鮮甜可口,附餐搭配香蒜麵包及起司麵包棒,增添不一樣的濃郁口感。

 

「白蝦烤蔬菜麵」特選ASC認證白蝦仁,搭配龍蝦風味醬,襯托出溫烤蔬菜的鮮甜,義大利麵條Q彈有嚼勁,低脂少碳無負擔。

 

喜歡蔬食的朋友,可以試試「植物素肉丸麵包」,還有超划算的「永續樂活分享餐」,內含「植物素肉丸」、「鮭魚菲力和風炒飯」,營養美味的鮭魚源自ASC認證魚場,享受佳餚的同時也能對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文字編輯:葉瑞峰

照片提供:IKE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