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乳捲名店【亞尼克】插旗桃園車站商圈,還有24小時服務的蛋糕販賣機

生乳捲名店「亞尼克」插旗桃園車站商圈,開立全台首間結合智能體驗的門市「桃園中正店」,提供多樣化的甜點,還有24小時全天候服務的YTM蛋糕販賣機,持續帶給消費者品嚐甜點的美味體驗。

 

以經典夯品生乳捲締造千萬條銷售佳績,將北海道奶霜完美詮釋,22年來秉持「新鮮製作、新鮮販售」給顧客多樣化的甜點。

 

經典夯品-原味亞尼克生乳捲:

來自北海道的乳源,成就豐厚芳醇的自然風味,再搭配上昭和蛋糕專用麵粉製成的蛋糕,以絕佳比例引領平衡口感。一口咬下感受北海道奶霜入口即化的輕盈口感,如現飲一杯來自北海道香醇又新鮮的牛乳,與柔軟Q彈的蛋糕完美融合,在嘴裡很快就化開。

 

季節限定新品-亞尼克生乳捲焦糖鹽之花

來自法國專業的焦糖專家以頂級糖品加入AOP產地認證奶油,以傳統銅鍋慢火熬煮,並融合了給宏得鹽之花,迸出令人驚喜的甘甜層次。聯手北海道奶霜,鹽之花的滋潤提味,讓焦糖奶霜的濃郁更加圓潤、回甘,尾韻絲絲鹹味飄出,與巧克力酥菠蘿及Q彈的泡芙蛋糕共譜多層次的味覺之旅。

 

亞尼克YTM蛋糕販賣機跨出北捷,首站落腳在桃園中正店,打造智能安全、3分鐘快速買到新鮮美味、趣味的操作體驗,24小時服務不停歇,半夜想吃甜點的捲迷也能即刻享受到冠軍生乳捲的美味。

 

8/10上市 YTM機台限定-亞尼克生乳捲日式玄米茶

由煎茶與日本糙米搭配,細心研磨而成的玄米茶粉,茶味中帶有淡淡米香,結合滑順濃郁的北海道奶霜,如同在日本茶廊品茗,初秋新品,YTM機台獨家限時販售。

 

 

編輯:葉瑞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