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新玩法【桃禧漫遊露營區】,露營、喝咖啡、欣賞自然生態,享受湖天一色的迷人美景

位在石門水庫旁的溪洲旅遊服務園區,規劃有桃禧漫遊露營區以及遊客服務中心在7月份分階段試營運,首波登場迎賓的是漫步咖啡廳,以及十分受青睞的桃禧屋型帳以及森林馬車屋,才一推出試賣,詢問預定的電話就絡繹不絕的湧入。

 

溪洲旅遊服務園區暫定七月、八月為試營運,目前開放的設施除了二款帳型以及咖啡廳之外,園區內的一些戶外體驗設施:如溜索、攀爬網以及親子戲水區也都同步開放。

 

負責園區營運的桃禧飯店集團還結合集團相關企業-桃園喜來登酒店餐飲,推出一泊四食豪華餐飲饗宴,所有餐點內容全都是由有『亞洲廚神』之稱飯店廚藝總監李佳其及團隊歷時數月研發設計,要讓所有造訪的遊客除了享受不同於搭帳露營的住宿舒適體驗,在吃的方面也要有驚豔之感。

 

溪洲旅遊服務園區非常適合規劃二天一夜的親子遊,除了可以到鄰近的石門水庫走走看看,品嘗活魚料理之外,園區本身也是十分有看頭,除了有各式戶外體驗設施外,還遍植了各式樹種,自然生態可說是十分豐富。

 

七、八月正值獨角仙繁殖的季節,園區內也種植了五十餘棵樹形姿態優美,抗風耐旱的光臘樹,光臘樹汁液深受獨角仙喜愛,因此這段期間前來的遊客,很容易就在林間樹枝上發現獨角仙蹤跡。

 

桃禧漫遊露營區目前有35個營帳,才一推出試賣,詢問預定的電話就絡繹不絕,暑假期間,大小朋友不妨前體驗。

 

 

編輯:葉瑞峰

照片:桃禧飯店集團提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