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來亞洲廣播為了與空中的朋友更接近,我們用最優質的音樂與您交心,用最棒的活動與您生活在一起,各種大小無數的活動讓您不只親耳聽到還能親眼看到。

 

從校園PARTY到義賣會,從流行資訊到公益活動,我們將創意放在節目,將活力放肆於活動裡。

亞洲的用心,讓您時時感受到ASIA FM的活力,在每一場活動裡因為有您的參與更為熱情。1995年中,亞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得到新聞局的核准,籌設亞洲調頻廣播電台,核定頻率FM92.7。為積極尋求亞洲更廣大的天空,我們擬定亞洲聯播計劃,1997年4月,與亞太調頻廣播(FM92.3)策略聯盟正式開播,邁出亞洲調頻廣播網的第一大步。

 

亞洲電台斥資數百萬打造一部機動性最強的SNG現場轉播車,於任何突發事件及活動現場中提供最即時的訊息,讓您有最優質的聽覺享受,掌握最真實的現場狀況。

 

亞洲調頻廣播網聽眾族群囊括15至55歲之廣大消費族群;包括白領上班族、藍領工作族、中小企業主管級、自營老闆、職業婦女、家庭主婦、開車族、加油站、24H便利商店、學生族群、大賣場、商店街、醫院、銀行、桃園國際機場…等,可謂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