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推薦2023】精選桃園Top10人氣IG美味必吃餐廳排行榜

桃園美食推薦有哪些?桃園美食排行榜上菜囉!10大人氣熱門必吃餐廳,桃園約會網美餐廳,晚上夜景餐廳在哪裡?有機長夢必去的空中巴士A320模擬機艙的複合空間餐廳,桃園特色餐廳多,平價桃園美食餐廳推薦精選在這裡!

 

【桃園IG網美餐廳】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桃園IG網美餐廳】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桃園中壢熱門的IG、FB網美景點,二樓的野餐區與三樓絕美夢幻的玻璃水晶球佈置,

桃園中壢熱門的IG、FB網美景點,二樓的野餐區與三樓絕美夢幻的玻璃水晶球佈置,不管白天與晚上有不同的氛圍,餐點部份的義大利麵、燉飯、沙拉、開胃菜、咖啡、飲品與調酒等,餐點雖然選擇不多,但在水準上。

官方臉書: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臉書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電話: 03 491 2257

 

 

【桃園特色美食推薦】Pilot in Cafe

【桃園特色美食推薦】Pilot in Cafe

高鐵青埔新開了間Pilot in Cafe咖啡廳,特別的是它結合了空中巴士A320模擬機艙的複合空間

高鐵青埔新開了間Pilot in Cafe咖啡廳,特別的是它結合了空中巴士A320模擬機艙的複合空間,適合有機長夢的人,世界各地一覽各大城市風光,還有美麗的高空夜景模式,在機艙內享用美味的飛機艙,讓你有偽出國的感覺。餐點有輕食、Pizza、甜點、咖啡、茶、飲品等,選擇不多,價位落在$30~$280之間,價格相當平易近人。

官方臉書:Pilot in Cafe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永平街23號1樓
電話: 0980 372 123

 

 

【桃園約會美食】辺間屋梅子

【桃園約會美食】辺間屋梅子以日系簡約文青風格為設計,搭配暈黃的燈光整個變得很有溫度,餐點以家庭料理、手作甜點、咖啡、飲品等為主,價位落在$120~$290之間,清新的小店很適合跟姊妹們來約會唷!!

以日系簡約文青風格為設計,搭配暈黃的燈光整個變得很有溫度,餐點以家庭料理、手作甜點、咖啡、飲品等為主,價位落在$120~$290之間,清新的小店很適合跟姊妹們來約會唷!!

官方臉書:辺間屋梅子臉書

地址: 3200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51號

電話: 03 301 2295

 

 

【桃園火鍋美食】鬥牛士二鍋桃園食尚店

【桃園火鍋美食】鬥牛士二鍋桃園食尚店

"鬥牛士二鍋嚴選七種湯頭,吃完暖心又暖胃,不同價格有多肉品可以選擇,很適合肉控們!還有數十種青菜、熟食、沙拉、甜點、飲料自助吧可以吃到飽,不論是家庭聚餐、公司尾牙、春酒都可以來上一鍋過鍋癮,打卡還送鮑魚唷!!<br

 

 

鬥牛士二鍋嚴選七種湯頭,吃完暖心又暖胃,不同價格有多肉品可以選擇,很適合肉控們!還有數十種青菜、熟食、沙拉、甜點、飲料自助吧可以吃到飽,不論是家庭聚餐、公司尾牙、春酒都可以來上一鍋過鍋癮,打卡還送鮑魚唷!!

 

官方臉書:鬥牛士二鍋桃園食尚店臉書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5樓

電話: 03 275 2268

 

 

【桃園八德美食】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桃園八德美食】楽麥舒芙蕾製造所楽麥舒芙蕾製造所在八德可說是不少人喜歡的咖啡廳之一,舒芙蕾厚鬆餅是必點的人氣甜點,義大利麵也是不少人推的餐點,店內雖然不大但用餐時間人多,建議想要來用餐事先線上網路預約。

楽麥舒芙蕾製造所在八德可說是不少人喜歡的咖啡廳之一,舒芙蕾厚鬆餅是必點的人氣甜點,義大利麵也是不少人推的餐點,店內雖然不大但用餐時間人多,建議想要來用餐事先線上網路預約。餐點以義大利麵、燉飯、舒芙蕾厚鬆餅、輕食、優格朵朵、咖啡等,價位落在$60~$320之間,不論是用餐、聚會、下午茶、喝咖啡都是滿不錯的選擇。

 

官方臉書: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6號
電話: 03 363 6788

 

 

【桃園夜景餐廳】古山星辰景觀咖啡廳

【桃園夜景餐廳】古山星辰景觀咖啡廳南崁古山有很多咖啡廳可以看夜景,今天介紹的古山星辰景觀咖啡館,占地大約有700多個座位,而且地理位置也非常的好,除了可以觀賞飛機起降

南崁古山有很多咖啡廳可以看夜景,今天介紹的古山星辰景觀咖啡館,占地大約有700多個座位,而且地理位置也非常的好,除了可以觀賞飛機起降,也可以欣賞黃昏美景以及浪漫閃爍的夜景,完全是情侶約會聖地、三五好友聚會、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

 

官方臉書:古山星辰景觀咖啡廳

地址: 330桃園市蘆竹區小古山路15號

電話: 03 3242589

 

 

【桃園美食推薦】 尼爾瓦特 NEAR WATER café

【桃園美食推薦】 尼爾瓦特 NEAR WATER café鄰近桃園石門水庫旁的尼爾瓦特 NEAR WATER café,真的是一個擁有迷人山湖風景又舒適自在的咖啡廳

鄰近桃園石門水庫旁的尼爾瓦特 NEAR WATER café,真的是一個擁有迷人山湖風景又舒適自在的咖啡廳,不少來這走走、爬山、運動的人都會選擇來這小憩片刻,適合是享用午餐或者是喝下午茶,菜單有早午餐、飯食、義大利麵、甜點、鬆餅、手沖咖啡、義式咖啡、茶飲等,價位落在$100~$420之間,用餐不限制時間,一樓空間則是寵物友善空間,帶毛孩來石門水庫走走也有地方可以用餐,假日想來這用餐記得事先訂位才不會沒位置唷!

 

官方臉書:尼爾瓦特 NEAR WATER café

地址:325桃園市龍潭區龍源路大平段690巷105號

電話: 03 471 2192

 

【桃園小吃美食】一心蔥油餅中壢總店

【桃園小吃美食】一心蔥油餅中壢總店原本以小餐車起家,現在桃園總共有三間店面:中壢總店、中壢夜市新明店、楊梅餐車,彰化也有一間分店,只單純的販售蔥油餅,價位也是超級銅板價,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經過一心蔥油餅就一定買一塊來解解饞,可以說是來到中壢火車站必吃的小吃,雖然只是一個小小店面,以外帶為主,不過路過的不少學生、上班族、旅客等客人絡繹不絕,原本以小餐車起家,現在桃園總共有三間店面:中壢總店、中壢夜市新明店、楊梅餐車,彰化也有一間分店,只單純的販售蔥油餅,價位也是超級銅板價,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官方臉書:一心蔥油餅中壢總店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5號

電話: 0927 725 256

 

 

【桃園復興美食】丸山咖啡|寵物友善|親子餐廳

【桃園復興美食】丸山咖啡|寵物友善|親子餐廳大溪復興鄉這間丸山咖啡位於角板山角下,風景相當不錯,山裡走走再遠眺石門水庫美景,有室內用餐空間也有半戶外的用餐環境

大溪復興鄉這間丸山咖啡位於角板山角下,風景相當不錯,山裡走走再遠眺石門水庫美景,有室內用餐空間也有半戶外的用餐環境,餐點有義大利麵、飯類、三明治、鬆餅、咖啡、飲品等,價位落在$100~$480之間。每人低消$130,收取10%服務費,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除了二樓室內空間不能攜帶寵物,其餘區域皆可,好天氣也有兒童遊戲區可供小朋友玩樂。

 

官方臉書:丸山咖啡

地址:368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丸山2鄰8號之1

 

【桃園親子美食餐廳】Ice Honey-帕米亞親子空間

【桃園親子美食餐廳】Ice Honey-帕米亞親子空間帕米亞親子空間有夢幻粉色裝潢,有書籍讀物供小朋友玩讀,2樓有小朋友遊戲區,還有超夢幻的粉紅球池,適合帶小朋友來喝個下午茶放風

帕米亞親子空間有夢幻粉色裝潢,有書籍讀物供小朋友玩讀,2樓有小朋友遊戲區,還有超夢幻的粉紅球池,適合帶小朋友來喝個下午茶放風,店內還有兩隻相當親人的貓咪,讓貓奴的心都被融化了呀!餐點部份提供了雲朵吐司、鬆餅、蛋糕、乾拌麵、飲品等,價位落在$90~$190之間,是平價的親子餐廳。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5號

電話: 03 355 7177

 

文字編輯:黃佳瑩

圖文來源:趣趣TREATRI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