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桃園拉麵推薦】台日風濃厚滋味襲來!!人氣15+拉麵大賞

小編身邊許多朋友對於拉麵濃郁的湯頭和厚實Q彈的炙烤叉燒都沒有抵抗力,為了方便大家找好吃的拉麵,這次小編特別來推薦15間人氣桃園及中壢拉麵,除了有廣受大家喜愛的台式拉麵也有口味純正的日式口味拉麵,愛吃拉麵的你快來一起看看是哪15間拉麵店吧!

 

桃園拉麵推薦】三冬麵舖

拉麵湯底都是雞湯底雖然非日式口味但不同調味更有一番特色,店家麵量可也免費加量,可以記得在點餐時跟店家告知喔。

Source by 三冬麵舖粉絲頁

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三冬麵舖時常都是大排長龍,更是桃園拉麵推薦的常見店家!拉麵湯底都是雞湯底雖然非日式口味但不同調味更有一番特色,店家麵量可也免費加量,可以記得在點餐時跟店家告知喔。除了拉麵吸引人,店家自製的濃郁雞蛋布丁也是每桌客人必點甜食,常被網友稱作是「被拉麵耽誤的布丁店」,是不是覺得應該前往試試這家桃園必吃拉麵呢!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17號

電話:0935-855180

時間:週三~週五 16:50 – 19:50;週六11:30 – 13:30 . 16:50 – 19:50

公休:星期日、一、二

了解更多:三冬麵舖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松津中華拉麵

店內擺設樸素卻溫馨,讓人像回到家中一樣放鬆。

Source by 松津中華拉麵粉絲頁

雖是開在桃園巷弄內的不起眼小店,但卻是許多網友心中的老字號桃園拉麵推薦名單呢!店內擺設樸素卻溫馨,讓人像回到家中一樣放鬆。手工自製的拉麵麵條更是松津的一大特色,QQ的手工麵條口感一流,搭配上濃而不膩的湯頭更是讓人「愛不釋口」。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正康三街233號1樓(北門國小附近)

電話:03-3568813

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公休:星期一

了解更多:松津中華拉麵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許諺屋

日式店家的點餐機以及菜單的用心應該會讓很多去過日本的客人感到回憶滿滿。 湯頭是台式拉麵的口味卻又融合日式拉麵的特色,豚骨濃湯香濃但不膩喉,清淡好喝令人回味。

Source by 許諺屋粉絲頁

這家桃園必吃拉麵是仿日本拉麵店的裝潢、日式店家的點餐機以及菜單的用心應該會讓很多去過日本的客人感到回憶滿滿。 湯頭是台式拉麵的口味卻又融合日式拉麵的特色,豚骨濃湯香濃但不膩喉,清淡好喝令人回味。店家是採半自助服務所以並沒有收服務費,用餐完畢的客人記得協助店家將餐盤放置回收餐盤區域喔。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區樹仁三街23號

電話:03-3676929

時間:上午11:30 -14:00;晚上17:30 – 20:00

了解更多:許諺屋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11番町豚骨拉麵

麵條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細麵或是拉麵時十分貼心。因為鄰近大學又有多樣化選擇也深受許多大學生的喜愛,用餐時間總有很多人潮

Source by 11番町豚骨拉麵粉絲頁

11番町豚骨拉麵位於龜山銘傳大學附近大同路上的桃園拉麵,拉麵湯頭偏向台式口味濃郁且有多種口味,麵條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細麵或是拉麵時十分貼心。因為鄰近大學又有多樣化選擇也深受許多大學生的喜愛,用餐時間總有很多人潮,若有到附近不妨可以到店內用餐。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247之1號

電話:03-3298520

時間:11:00 ~ 20:30

了解更多:11番町豚骨拉麵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豚戈屋台拉麵

天然的拉麵湯頭都是店家使用豬骨和雞骨燉煮而成,湯頭都是滿滿的膠質和食材的精華。若是不想喝湯系列燦單上也特別的煮干湯頭可以選擇喔。

Source by 豚戈屋台拉麵粉絲頁

從小餐車經營一直成長到現在的店面的豚戈屋台拉麵是家桃園美食推薦,店家是簡約日式風格,帶給用餐的客人舒服的用餐環境。天然的拉麵湯頭都是店家使用豬骨和雞骨燉煮而成,湯頭都是滿滿的膠質和食材的精華。若是不想喝湯系列菜單上也有特別的煮干湯頭可以選擇喔。特別推薦店家每日限定的矢壯拉麵還有小菜皮蛋辣椒。矢壯拉麵一天只供應五碗,若是想要享用美食可以提早前往。小菜皮蛋辣椒是老闆娘的特製,也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四川小菜,是一道必點小菜。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98巷52號

電話:03-376-9769

時間:11:30~14:00、17:30~20:30

公休:星期一、星期二

了解更多:豚戈屋台拉麵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無常拉麵

其中店內的鹽味雞清湯拉麵更是店內招牌,拉麵內加入了檸檬片和柳橙片是一大特色,不僅為拉麵添加了色彩也為湯頭帶來清爽的口感。非常推薦給喜歡清爽湯頭的饕客們喔。

Source by 無常拉麵粉絲頁

 

原先是在八德廣福路的拉麵車,因為特製的雞湯底和不同於其他店家的調味讓無常拉麵累積了許多的忠實顧客。其中店內的鹽味雞清湯拉麵更是店內招牌,拉麵內加入了檸檬片和柳橙片是一大特色,不僅為拉麵添加了色彩也為湯頭帶來清爽的口感。非常推薦給喜歡清爽湯頭的饕客們喔。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國路1142號

時間:17:00–20:30

公休:星期一、星期二

了解更多:無常拉麵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麵屋豚彩拉麵店

店家開在平鎮街道的一間茶莊內,是間要有人介紹才會注意到的隱藏版拉麵店。店內擺有和日本拉麵店相同的點餐機,點單十分方便。

Source by 麵屋豚彩拉麵店粉絲頁

店家開在平鎮街道的一間茶莊內,是間要有人介紹才會注意到的隱藏版拉麵店。店內擺有和日本拉麵店相同的點餐機,點單十分方便。店內約十個位置,餐點總類不多,但從小菜道地的口味和拉麵湯頭的調味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的經營。每天只限量60碗的桃園拉麵,值得前往一試。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186號

電話:034195185

時間:星期二~星期四:17:00 – 20:00

星期五~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0:00

星期日:11:00 – 14:00

公休:星期一

了解更多:麵屋豚彩拉麵店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麵屋。濃

特別推薦元祖豚骨唐揚拉麵,濃郁的湯頭符合台灣人喝湯的期待,拉麵中的唐揚雞串更是軟嫩入味讓人印象深刻,也是間桃園美食推薦常見店家。

Source by 麵屋。濃粉絲頁

雖然是連鎖的拉麵店,但是每開一家分店就會推出一款分店限定口味也是一大特色,只要到不同分店都還是有新選擇。店家採用自助點餐機,從麵條的口感、配料、口味的調整到湯頭的選擇都可以為顧客客制製作,是一間選擇豐富的桃園拉麵店呢。特別推薦元祖豚骨唐揚拉麵,濃郁的湯頭符合台灣人喝湯的期待,拉麵中的唐揚雞串更是軟嫩入味讓人印象深刻,也是間桃園美食推薦常見店家。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0巷42弄47號

電話:033961360

時間:每日11:30–14:00;17:30–21:00

了解更多:麵屋。濃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麵屋ZURU / 麵や ズル

湯頭都是以雞湯為基底再針對不同口味進行調味,其中柚香鹽味雞湯拉麵中柚香和雞湯的香氣和味道完美融合,推薦給喜歡濃郁柚香的饕客,另外店家亦有提供免費加麵一次的服務喔。

Source by 麵屋ZURU / 麵や ズル粉絲頁

麵屋ZURU / 麵や ズル是2020新開幕的桃園推薦拉麵,日式裝潢好拍又吸睛。店家是使用點餐機進行點餐,點餐前請記得先確認是否有座位喔!湯頭都是以雞湯為基底再針對不同口味進行調味,其中柚香鹽味雞湯拉麵中柚香和雞湯的香氣和味道完美融合,推薦給喜歡濃郁柚香的饕客,另外店家亦有提供免費加麵一次的服務喔。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一街47巷15號

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17:00-21:00

公休:不定期,需至粉絲團確認

了解更多:麵屋ZURU / 麵や ズル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道頂呷拉麵

拉麵共有三種:雞豚、豚骨、椒香麻辣,各有不同的特色,三種拉麵中的配料都相同但份量都不少,對於愛吃配料的酷人來說非常佛心呀。

Source by 道頂呷拉麵粉絲頁

跟著店名唸一遍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幽默,道頂呷就是台語的一起吃啊~拉麵共有三種:雞豚、豚骨、椒香麻辣,各有不同的特色,三種拉麵中的配料都相同但份量都不少,對於愛吃配料的酷人來說非常佛心呀。也推薦用餐客人可以點套餐,吃吃看套餐中被網友們大力推薦的甜點雪の戀喔!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55之1號

電話:0930-513-181

時間:11:00~14:00;16:30 ~ 21:30  /  週六 11:00~14:00;16:30 ~ 22:00

了解更多:道頂呷拉麵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神川慕府拉麵館

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香濃牛奶熔岩拉麵,濃郁的湯頭搭配著厚切叉燒和豐富配料,香濃又暖胃。如果湯頭不夠店家也有提供麵費續湯喔。

Source by 神川慕府拉麵館粉絲頁

位於桃園火車站上,是間交通非常便利的桃園拉麵。店內菜色豐富,提供給喜歡多樣化選擇的客人。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香濃牛奶熔岩拉麵,濃郁的湯頭搭配著厚切叉燒和豐富配料,香濃又暖胃。如果湯頭不夠店家也有提供免費續湯喔。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91號

電話:03 357 8988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公休:不定時,請參考FB公告

了解更多:神川慕府拉麵館粉絲頁

 

【中壢拉麵推薦】山禾堂拉麵

為了讓客人可以多吃到不同口味所以每一碗份量都有貼心的減量,除了拉麵以外叉燒、溏心蛋、唐揚炸雞、飯類定食也都是無限提供的喔。

Source by 山禾堂拉麵粉絲頁

特別推薦一間特別的桃園中壢拉麵,和一般拉麵店單點的消費方式不同,位於中壢藝術館附近的山禾堂目前消費方式改為吃到飽,拉麵吃到飽是不是很特別!為了讓客人可以多吃到不同口味所以每一碗份量都有貼心的減量,除了拉麵以外叉燒、溏心蛋、唐揚炸雞、飯類定食也都是無限提供的喔。

 

━━━━━━━ ● 店家資訊 ● ━━━━━━━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江路136號

營業時間:午11:00-14:30 晚17:30-21:30

營業電話:03-4270000

了解更多:山禾堂拉麵粉絲頁

 

【中壢拉麵推薦】翔大拉麵店

如果想嚐嚐最道地日本原味可以點看看鹽味雞湯拉麵,濃郁的雞湯香搭配炙燒過的叉燒令人回味無窮,所以超高CP值桃園拉麵店非翔大拉麵店莫屬啦!

Source by 翔大拉麵店粉絲頁

如果講到平價又充滿日本職人精神的中壢拉麵,一定要先推薦位在熱鬧中原夜市商圈附近的翔大拉麵店。湯頭和麵條都是老闆到日本拜師學藝回台,希望可以呈現日本拉麵的口味,如果想嚐嚐最道地日本原味可以點看看鹽味雞湯拉麵,濃郁的雞湯香搭配炙燒過的叉燒令人回味無窮,所以超高CP值桃園拉麵店非翔大拉麵店莫屬啦!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三街9號

時間:11:30~13:20;17:00~20:30

公休:星期一.二.日

了解更多:翔大拉麵店粉絲頁

 

【中壢拉麵推薦】極清拉麵

另外吃麵還有小驚喜,店家裝麵的碗底會隨機的出現「再來一碗」的字樣,幸運看到的客人可享有下次免費招待一碗拉麵,如果有去吃麵記得把湯喝完試試運氣喔~

Source by 極清拉麵粉絲頁

位於中壢sogo商圈的極清拉麵,拉麵湯底都是清爽不膩的口味,店內也大方提供免費加麵服務,可以依個人需求加麵喔。另外吃麵還有小驚喜,店家裝麵的碗底會隨機的出現「再來一碗」的字樣,幸運看到的客人可享有下次免費招待一碗拉麵,如果有去中壢吃拉麵美食記得把湯喝完試試運氣喔~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3號1F

電話:034259016

時間:平日17:00~20:30

假日12:00~14:00;17:00~20:30

公休:星期三.日

了解更多:極清拉麵粉絲頁

 

【桃園拉麵推薦】森mori ラーメン

桃園拉麵森mori ラーメン雖然新開幕不久,但網路已累積不少好評,是網友公認滿滿職人精神的拉麵。

Source by 森mori ラーメン粉絲頁

桃園拉麵森mori ラーメン雖然新開幕不久,但網路已累積不少好評,是網友公認滿滿職人精神的拉麵。最多人推薦的貝塩雞豚湯拉麵湯頭濃郁但不膩口,湯頭是雞湯和海鮮的且妙結合,且配料巧妙,特意搭配的蘿蔔絲和檸檬薄片有清洗味蕾的功能,是讓人從小細節都感受到用心的店家喔。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53號1 樓

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 17:00–20:00

公休:星期一、星期日

了解更多:森mori ラーメン粉絲頁

 

每間桃園拉麵店都有不同的精神和故事,不論是否為道地日本口味,都還是推薦大家前往嘗試看看,說不定可以找尋到最愛的那間拉麵店喔!

 

 

文字編輯:黃佳瑩

以上內容引用自趣趣Treatrip官網

原文:【2023桃園拉麵推薦】台日風濃厚滋味襲來!!人氣15+拉麵大賞

 

 

 

 

 

 

 

 

 

 

 

 

 

 

閱讀更多:

【日本在台美食】想解日本饞?道地25+日式美食推給你!

【新竹新莊門前麵屋】新鮮甘口湯頭拉麵 必吃阿嬤的肥G爪

【台灣特色火車站】池上車站是玻璃屋 IG打卡12個必訪車站

【桃園三天兩夜推薦】東眼山森林吸收芬多精 舊教堂夜賞銀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