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都會型水族館【Xpark】一週年,體驗日本夏季的各類活動,讓您一秒到日本!

受疫情的影響,民眾無法隨心所欲出國,日系都會型水族館「Xpark 」成立一週年特別活動「日本夏日趣味in Xpark」,用獨有的角度與文化,編織出了專屬東洋的夏季光景,2021年夏天就到Xpark,和許多生物一起創造不一樣的Summer memories。

 

日本夏天必玩!經典中的經典!『Animal一起破西瓜』

邀請有自信的客人上場,蒙住雙眼,只能聽從周圍的聲音來找到西瓜的位置,接下來就是奮力一擊將西瓜打破吧!

 

給企鵝的剉冰禮物

使用企鵝最喜歡的冰雪搭成小冰山,運用光影讓冰山上好像淋上了香甜的草莓糖漿,再掛上賣冰的小旗幟,看著企鵝在草莓剉冰附近玩耍,就算吃不到剉冰,暑氣也全消了呢!是只有在Xpark 才能看得見的夏季風景。

 

涼夏雙人套票,浪漫又療癒的約會首選

「涼夏雙人套票」期間限定推出!提著來自日本的美麗燈籠,數著從燈籠灑落下的光點,打開感官感受微微南風及傾聽魚兒的呼喚,為自己創造一段屬於情人 閨蜜的親暱時光。

 

與日本花火相遇的涼夏夜空

花火大會,自江戶時代開始興起,是日本夏日重點活動之一。400吋大螢幕收錄盛大的花火影片,無論哪一天到 Xpark,找個喜歡的座位,欣賞璀璨的煙火綻放。

 

浴衣入場享特殊招待

簡單清麗、花色多變的浴衣,是日本人參加夏季祭典時的首選!水族館與浴衣的組合也是日本特有的風景。穿著喜歡的浴衣到Xpark ,還招待祭典小點一份哦。

 

以“日本夏日祭”為主題的「緣日」夏日花園!

鯛魚燒、章魚燒、彈珠汽水,祭典中常見的零食,通通搬來 Xcafe by PRONTO 囉!推出適合炎熱夏季的期間限定菜單,例如用水果、冰棒製成的清爽蘇打飲料,以及祭典中的經典美食,遊客可以盡情享用日本餐飲 !

 

祭典定番活動! 「釣水球」體驗!

充滿日本風情的「釣水球」!拿著小小的鉤針勾住五彩繽紛的水球,只要能順利將水球釣離水面就算成功,在鉤針的紙繩斷掉之前,試試看可以釣幾顆吧!

 

日系都會型水族館「Xpark 」一週年

日本夏日趣味in Xpark

活動期間:2021年8月7日~9月30日

 

 

編輯:葉瑞峰

照片提供:Xpar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