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倪子鈞

ASIA大來賓:倪子鈞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19年12月08日(日)17:00-18:00

節目主持人:彥含《彥含的音樂週記》

 

 

 

 

《倪子鈞》 同名專輯

 

16790個日子/2個名字

2049秒/8首故事

一段新人生,一種新自我

《倪子鈞》首張同名專輯

 

 

 

向冒險致敬,向過往學習

感謝過往的挫折

蓄勢待發的冒險新人生

 

 

 

傷疤層層疊疊,淚痕濕了又乾

成就/挫敗,一念之間

安穩/驟變,誰說得準?

人生很長,挑戰不免好幾場

無盡藏在險峻山巒,感動沉在深邃大海

想收穫,需要冒險一闖

擁抱黑暗,熱愛未知

 

 

 

抬頭迎向耀眼太陽

靈魂曬出萬分精彩

生命如何自由地飛,生命如何再來一遍

別急著膽怯,別畏懼標籤

汲取過去經驗,預備未來蛻變

好多夢正等著實現

冒險,永遠是故事的主線

帶上思念,重啟人生視野

Let’s restar again.

 

 

 

—–

 

過去的經驗,迎接現在的考驗! 盼望接下來的人生,是無懼的冒險」by (小馬)

 

 

 

「小馬」倪子鈞以陽光正向形象為人喜愛,經歷演藝的起伏歷程、人生路程的得失喜悲後,在自我中沉潛省思,面對遺憾與缺點,將生命體悟化成真切歌聲,透過音樂旋律,唱出深邃誠摯的『倪男』情歌。轉換金鐘主持人與演員面相,小馬倪子鈞重回歌手路,並以本名再出發,返璞歸真放下層層包裹的概念包裝,選擇讓名字「倪子鈞」為自己第一張音樂作品的名字,視為自己生命的重要註解;由音樂團體「咻比嘟嘩」出道,在演藝圈22年間歷經電視劇、電影、主持等多重身份,帶給倪子鈞許多精彩篇章,同時也讓生命閃耀不同光澤。

 

 

 

倪子鈞踏足千山萬水,步行人生起伏跌宕,藉由音樂創作再度正視情緒低谷,汲取最深切的情感與愛,哼唱成同名專輯中的八首歌曲, 快歌與慢板都是一首首人生,急促或平緩都是一段段情緒。以自我生命為題的《倪子鈞》,包含歌者近年來內心轉折,隱含「現在/過去/未來」的省思,時間映照出生命光源,同時折射出不同的陰影。倪子鈞回顧生命過往,細細重溫一路上的歡笑相聚,同時也鼓起勇氣,正視身邊最真實的告別遠行,點滴生命感觸累積成他的嗓音,鼓動成為另一股堅強厚實的力量,用體悟譜寫每一首歌,用信念與愛迎接往後的未知。

 

 

 

自省而收穫,收穫成為經驗,灌溉生命的下一個步伐,倪子鈞從生命唱作人的心聲出發,編織出成熟深刻且正向明亮的音樂故事。倪子鈞攜手多年音樂路上的好友:天王天后詞曲創作、製作人古晧及陳威全、「約書亞樂團」Bass手 簡道生、知名阿卡貝拉「VOX玩聲樂團」、金曲最佳演奏人 錢威良、「守夜人樂團」團長 秦旭章⋯⋯等共同參與,淘洗本心的生命音色,共同分享音樂與生命相互敲擊所傳達的美好聲響。小馬倪子鈞將人生視為一場又一場的冒險,提醒自己永無止盡地期待與盼望黑暗孕育出更耀眼的光芒,照耀未來的新方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