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李建軒

ASIA大來賓:李建軒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

播出時間: 2020年1月14日(二)09:00-10:00

節目主持人:阿露《音樂特調》

 

 

 

 

李建軒Austin 第二張全創作專輯【ALL IN】

 

如果【愛個徹底】是他的浪漫、勇敢、遺憾,

【ALL IN】則是冒險過後,無懼未來的直接表態

 

2019李建軒 第二張全創作專輯【ALL IN】

述說的是九張不同樣貌的愛情牌面,

面對愛情時,我們總是反覆檢視自己的底牌

每個回合,有時謹慎、有時闊綽…

但…總有一個瞬間,一旦下定決心、就不畏後果地「ALL IN」吧。

 

 

 

這一次,不管結局如何,只想用「ALL IN」的態度

如果愛了,就全力以赴

如果傷了,就勇敢放手

如果恨了,就別再回頭

「ALL IN不一定勝利,但不ALL IN一定遺憾!」

 

 

 

全能創作歌手李建軒Austin無懼出擊,這一次ALL IN所有!

 

#召集音樂夥伴 #最強Support #ALLIN無懼牌組

專輯中,建軒召集音樂夥伴強力Support,與全能製作人廖晉儀LIAOBOY合作打造專輯,更邀請到知名作詞人吳易緯、陳學聖參與合作,透過共同創作的方式,激發出不同以往的創作風格與火花,此次專輯即收錄2018年參與MUST國際創作營的作品,包含了「Baby Love You」、「我想我會」。

 

 

 

第「二」張專輯,「九」首歌曲。29歲開局人生下一步。

即將邁入30的建軒,踏進一個從男孩轉變為男人的階段。這次,他要透過音樂展現這一種轉變:從純情、不諳世故的男孩,變成開始會省思生活、力求突破現狀的男人,現在的「李建軒」決定要不顧一切ALL IN,對音樂、對生活、對感情,把那些曾經不敢的、擔心的、懦弱的全部拋開,這一次,就為自己發聲!!

 

 

 

韓系電子元素貫穿專輯,展現強烈的個性態度,表達無懼追求愛情、夢想的意念。

 

不再猶豫,不再駐足,這次沒有回頭路,李建軒不畏懼地向世界發聲:「I’M ALL IN NOW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