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羅宏正

ASIA大來賓:羅宏正

播出頻道: 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19年2月10日(日)20:00-21:00

節目主持人: Teddy《泰迪星繽樂》

★★時間:2019/2/10(日) 20:00-21:00

★★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節目:泰迪星繽樂

 

 

宏正加盟太陽娛樂,歌唱事業也迎來喜訊,一連上架『天天』、『決定』等單曲頗獲好評,粉絲也力讚宏正帥度破表,不但多檔戲邀約洽談、EP也進入最後製作階段蓄勢待發,2018是宏正自成一格演藝事業新啓程!

 

有別於『天天』的甜蜜感、『決定』的正向積極,宏正第三首單曲『撐傘』亦是他首張EP的主打歌,這首歌恰恰表達宏正剛毅外表下的溫暖性格,從以前男團時代擔任隊長開始,宏正便身負照顧整合團員的責任,就像一位撐傘的人,讓躲進宏正傘下的人能得到保護與安慰。而宏正傘下的心情故事,有甜蜜、有傷心、有溫暖、有心疼,這些都是鼓勵宏正奮力向前的最大動力。

 

這是宏正第一次沒有團員的圍繞下獨立完成所有歌曲與專輯包裝,不再像以前一樣做團體的造型, 186cm身高加上歐美模特身材比例,輕易將簡單的精品穿出時尚感,宏正的個人特質在鏡頭中顯露無遺,在拍照現場令大家驚豔,攝影師更是投入的狂按快門,稱讚宏正的時尚感是天生的,以前在團體裡不容易被看到。

 

這次MV特別跨界請到英國倫敦藝術學院互動媒體系碩士畢業的廣告導演劉裕斌來執導,擁有超過10年的廣告導演經驗,風格創新多元,善於掌握鏡頭語言,讓觀眾對影像產生關注與共鳴。擅長以人文優雅及幽默逗趣的影像呈現豐富的故事,喜愛嘗試各種攝影、剪接方式以及挑戰各式各樣的限制和任務。

 

在MV裡,導演將滂薄雨景幻化成浪漫的雪景,請到小周子瑜來擔任 MV 女角, MV裡設計了許多親密的體接觸,可能是單身太久,宏正有點忘記戀愛的感覺,一直呈現肢體障礙症狀,讓導演頻喊 NG ,令大家納悶?拍戲都沒問題很專業,怎麼拍自己的 MV 卻要一直重來,宏正則苦笑說『要自由發揮的談戀愛難倒我啦!導演可以麻煩幫我技術指導嗎?』,讓現場笑翻!而唱片公司也大手筆讓導演盡情發揮,除了棚內搭景拍攝外,還大隊拉拔到五股工業區,封了整條街搭復古還舊的英倫風格街景,整條街灑上粗鹽營造冷冽雪景,場面壯觀,並找來一部60年代百萬古董賓士車,呈現『大亨小傳』的絕代風華,花了將近 24小時將『撐傘』MV 拍攝完畢,可見唱片公司對宏正的潛力與『錢力』都看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