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羅時豐

ASIA大來賓:羅時豐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20年5月3日(日)19:00-20:00

節目主持人:Teddy《泰迪星繽樂》

 

人生最美的體驗,應該是什麼呢?!

 

每天汲汲營營於生活,追逐無窮無盡的慾望,

我們總忘記停下腳步,欣賞在角落盛開的那朵小花;

我們總忘記好好珍惜,在艱難時陪伴我們的親情與愛情;

似乎也忘了好好回憶,上次流淚時,那個溫暖擁抱的臂膀。

 

梵語Ksana的剎那,是時間最小的單位。

它雖然細微,卻能滴水穿石、積沙成塔,點點滴滴構成了分分秒秒,

一小時六十分鐘、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堆砌出我們的一生,

每分每秒流逝的時光,卻也分割了人與人的世界。

 

有故事的人,唱出每個生命的感動

經歷過的事,刻畫人生最美的體驗

他不是天王,他是只會唱歌的憨人

歌(哥)唱的是人生體驗,除了STYLE更要有我的FU。

睽違20個月 回歸華語樂壇 最關鍵的專輯

D.L羅時豐【體驗 Experience 】

只有細細體驗的人生,才能成就最美的自己。

 

 

華語樂壇齊聲團結 金曲陣容攜手打造

陳國華✦羅文裕✦王爺斯禹✦卓文萱✦姚若龍✦陳小霞✦張簡君偉✦佳旺✦彬傑✦蔡科俊

林樂偉✦夏聖芯✦芬達✦ Iceman✦覃嘉健✦汶麟✦魏士翔✦曾菡庭✦施凱証✦趙紫驊✦陳德毅

時破添金曲 豐聲再席捲

極致經典絕對精彩D.L羅時豐 音樂團隊攜手雕琢【體驗 Experience 】

 

 

音樂一下

隨著音符流瀉而出的歌聲

曾經愛過的人、那場流過的淚、那件瘋狂的事、那位錯過的女孩或男孩...無論喜怒哀樂

D.L羅時豐 引領著我們,永遠最難忘的 【體驗 Experience】

 

20個月的醞釀,聽見有故事的D.L羅時豐,感受生命中的【體驗】!

歌壇唯一金曲歌王D.L羅時豐,橫跨國、台、客語等全方位「影視」「歌」「主持」領域。這張新專輯歷經20月的醞釀籌備,從專輯主題【體驗】為出發點, D.L羅時豐不僅將過去人生的【體驗】心情與口吻,透過音樂詮釋「你」、「我」、「他」都可能經歷的故事,更將親身【體驗】自己有別以往的音樂新風格。

 

回首35年的舞臺生涯,D.L羅時豐頗有感觸的分享:「人生的每一次體驗,就像是一顆飽滿的種子,在心田撒下之後蓄勢待發,不經意的某一天,這顆種子萌芽了、茁壯了,造就了愈來愈美好的人生,也成就了一個愈來愈美好的自己。」因為曾經在愛當中體驗過,如今也化為D.L羅時豐生命中的養分,此時此刻他更懂得付出這份愛的真義,透過歌曲唱出每一個人生的體驗,體驗每一個期待被擁抱的心。

 

集結三位製作人:陳國華、羅文裕、王爺斯禹的聯手打造,D.L羅時豐睽違20個月,回歸華語樂壇、最關鍵的專輯【體驗】,將呈現「D.L羅時豐的人生體驗」&「D.L羅時豐STYLE的FU」。

 

車水馬龍的都市中,各種故事正在發生。

影像三部曲的D.L羅時豐,呈現都會故事的【體驗】!

《體驗》音樂錄影帶MV中,D.L羅時豐遇到了一對年輕情侶,成為了他們的鄰居,意外體驗了這對情侶的生活:愛時濃鬱、吵時激烈,愛情從甜美變成恐懼與佔有之間的拉扯,變得不再純粹。

沉浸《體驗》音樂的同時,隨著D.L羅時豐的歌聲,我們彷彿重新體驗一回愛情的開始與結束。回憶當時的我們,是否也曾在愛情的不安全感中掙紮?在佔有與絕望中來回擺盪?此刻讓我們以歌曲、用故事,擁抱一下我們曾經的失去的、回憶的《體驗》。

 

《我的FU》音樂錄影帶MV,導演安排一個身材姣好的「超迷你版」比基尼辣妹,巧妙的在男人手掌、肩膀、麥克風、甚至瞳孔內熱舞。男人唱歌時不時露出迷人笑容、挑動眉毛,最後鏡頭拉開,謎底揭曉,他就是D.L羅時豐!

戴著酷炫神迷的墨鏡、執麥克風帥氣唱歌,最後一幕的Mic Drop畫面,帥氣的D.L羅時豐十足展現《我的FU》! 匆忙的腳步、繁華的都會,其實也可以隨興一點,找到生活裡的《我的FU》。

 

《辜負》音樂錄影帶MV,導演讓D.L羅時豐挑戰初次的「觸感」演出!D.L羅時豐不僅歌唱得好,戲劇上的表現也相當精彩。

當導演第一次聽到《辜負》這首情歌時,立刻對D.L羅時豐產生一種「想像感」,拍攝前特別溝通、希望他透過「手」的觸感來作為即興表演及劇情建構。在鏡頭下,我們看到沒有任何刻意包裝、只有「純粹」的他,如同「第六感生死戀」的電影劇情般,D.L羅時豐透過《辜負》,赤裸呈現關於「愛」的真感情!誰沒有愛?誰又不曾《辜負》?

路是人走出來的,體驗是人生累積出來的。

D.L羅時豐的【體驗】人生!

 

這張專輯企劃會議中,D.L羅時豐跟工作人員分享了一段「際遇與轉折」的故事!

D.L羅時豐回憶:「當年,我的第一家唱片公司面臨改組,當時收購的國際唱片公司老闆,邀請我到香港開會。回到臺北之後,因緣很微妙的轉折,引領我與當時唱片界的大老陳維祥與許安進,決定三方合作,嘗試製作、演唱台語歌曲。沒想到作品一推出,即獲得市場好評,叫好叫座的好成績,令我們驚喜萬分!那時,我算是打破唱片界慣例,讓兩家唱片公司聯手我作嫁、發行專輯的歌手!」

 

回想這段故事,D.L羅時豐覺得:「人生,就是有那麼多的可能!如果當時沒唱台語歌,或許現在的我還是侷限在唱國語歌曲!而且,還是跟歌神張學友在同一家唱片公司呢!」就是因為那麼多曲折與體驗,締造出D.L羅時豐橫跨國、台、客語等全方位「影視」「歌」「主持」領域的豐富人生。

 

 

因為愛唱歌,所以對好歌有使命感,是D.L羅時豐對音樂愈來愈堅定的原則!

這張專輯,從開案收歌開始,只要遇到好歌,視歌如命的D.L羅時豐就堅持不能辜負這些好作品。從編曲方向到錄音室配唱,他總是竭盡所能為每一首生命之歌,做最好的配置與安排!這張專輯在D.L羅時豐的精雕細琢之下籌製,直到去年10月、一場突如其來的舊病復發,專輯擱置了近一個月。這場誰也無法意料到的舊病復發,當他再次回到錄音室,因為有了更深刻的人生體驗、更有感觸的心情,推翻了之前錄製好的版本、重新配唱,才終於完成新專輯的10首歌。

 

人生,就是有這麼多意想不到的經歷發生,引導我們隨順因緣之外的「體驗」。D.L羅時豐充滿感悟地說:「突然其來的一場病痛,我不僅瘦了近10公斤,也觸發我對專輯產生了更多的體驗與感想。」。

 

 

「時」破添「金」,引爆「豐」聲如破繭而出,D.L羅時豐回歸華語出輯!

宣傳主視覺上,D.L羅時豐首度換上白色貼身挖胸的背心拍攝形象照,臉上微塗金色油彩的他仰望天空、注視從天而降灑落的金粉,成熟的魅力、緊實的胸肌、厚實的臂膀,肌情四射的男人味,引爆新專輯「視覺」及「聽覺」的企圖心!

D.L羅時豐精壯的體格,令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讚嘆:「這根本就是不到30歲的年輕小夥子體態!」他卻謙虛的回應:「可能是年輕時,身材底子打得好吧。」他透露,這次發片的身材真的比上次更輕盈、更fit,原因是這一年多來,他都在家中做核心與地板運動,體脂狂降,連衣服尺碼都小了一碼!海蝶音樂強調,這款形象照名為「時」破添「金」,象徵D.L羅時豐睽違20個月後回歸華語樂壇的新作品,「豐」聲如破繭而出,回歸華語出輯能夠金光閃閃,奪得好彩頭!

 

 

D.L羅時豐的家中成員,近來多了一員Duffy羅達菲!

Duffy是D.L羅時豐兒子在美國唸書時養的薩摩耶犬,去年特別從美國運回臺北,個性迷人、長相憨厚,非常討人喜歡。在《體驗》音樂錄影帶MV中,Duffy獻出幕前處男秀,與D.L羅時豐一起入鏡互動。Duffy來台後,D.L羅時豐坦言家庭生活變得更熱鬧,生活更多姿多彩,「我每天看著牠吃東西、睡覺、奔跑等,帶給我很多意想不到的體驗!就像一起演出《體驗》MV,我與Duffy的親親(親嘴),也是我的人生第一次體驗!」

 

 

時破添金曲 豐聲再席捲

華語樂壇齊聲團結 金曲陣容攜手打造

D.L羅時豐回歸華語樂壇的【體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