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路嘉欣

ASIA大來賓:路嘉欣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19年10月20日(日)17:00-18:00

節目主持人:彥含《彥含的音樂週記》

 

 

 

 

~ 落落大方 ~

One Two FREE Fall

首波主打歌〈蝕日〉

由路嘉欣與摯友吳青峰攜手詞曲創作

全專輯邀集多位金曲音樂人共同參與

10首創作│10種人生萬象│10首現世格言

 

 

 

 

 

2002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發行了首張專輯《你不懂》,同名歌曲「你不懂」以及「黑色天空」經典傳唱至今。近年更因跨足戲劇演出,同時累積了許多主題曲、單曲的歌唱作品。 由於多年來在戲劇上的耕耘,至今擁有著豐富的表演經驗及亮眼的成績,不論是在偶像劇、電影、舞台劇方面,2017年演出的電影《3904英呎》,入圍第一屆塞班電影節最佳女配角。

 

 

 

 

 

2019年秋,路嘉欣推出全新專輯《落落大方》,整張專輯如同一場音樂競技,來自華語圈流行音樂、獨立創作的各方好手共同參與,從鄔裕康、吳青峰、張震嶽、艾怡良、韋禮安、謝震廷、蔡旻佑,到謝明諺、Easy、何山、李雨,羅宇軒…等知名音樂人量身訂做十首新曲。 整張專輯雖然首首音樂風格迥異,由路嘉欣詮釋起來毫無違和感更是讓人驚艷不已,經過多年舞台劇的孕育,路嘉欣表現歌曲的功力,除了極具辨識度的好嗓音,更具情緒表情的演唱,引發了我們聽眾們內心深處的共鳴。

 

 

 

 

 

全新專輯《落落大方》路嘉欣一手包辦了六首歌詞創作,筆下文字獨具風格亦細膩的她,帶著這幾年來自於舞台劇的養分,交出了一張非常耀眼的成績單,與此次專輯當中的音樂高手們過招,不分軒輊、精彩萬分!一直以來甜美笑容滿滿、安靜觀看世事的「天使路嘉欣」,藉由此次歌詞的創作,讓我們遇見了她內心世界的「惡魔路嘉欣」。

 

 

 

 

 

《落落大方》是路嘉欣與許多幕前、幕後的多年老朋友們攜手完成的一張專輯,首波主打歌〈蝕日〉便是與知心好友吳青峰共同創作的,因為當年室友的關係,成為非常了解小路的摯友。

吳青峰說:『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她愛唱、她能唱。但我也相信她會寫、她能寫。這一次,一起寫、一起唱,是我完成了我的心願。她的嗓音,她的表情,一聽就知道是她,那是很少人有的;她對現實殘酷的落落大方並持續熱愛,那更是她僅有的。』

 

 

 

 

 

專輯設計邀請了六度入圍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知名設計師方序中擔任總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