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陳威全

ASIA大來賓:陳威全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2022年1月9日(日)21:00-22:00

節目主持人:TEDDY《泰迪星繽樂》

讓末日來吧 唱歌到天亮 Woo

讓夢想滾燙 讓熱淚盈匡 Woo

笑我們都傻

 

 

V.C. 陳威全 2021 全創作專輯 [ 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 ]

懸崖之前縱身跳下 誓言攀越峻嶺山崗

 

「人活著,就是要為一件事,燃起熱血。」

 

 

獻身音樂的任性男人 陳威全 x 燃燒熱情的全能唱作人 林樂偉 x 熱愛寫詞的作詞人 吳易緯

攜手創作 第一部專輯影集 [ 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 ]

 

*一張代表男人的專輯,給希望能理解男人的女人的專輯。

*一張給想短暫離開現實人生,陪伴你開著車聽的專輯。

*一張共感強烈,給走在人生各階段你我主題曲的專輯。

 

對威全來說,這張專輯是音樂生涯二十年的里程碑,同時這也是陳威全的第七張全創作專輯。充滿自省後的決心,對音樂始終懷抱不滅的熱情。邀來同為馬來西亞音樂人的好友林樂偉共同製作,打破慣例,這次不從音樂出發,而是從故事動身,讓每首歌的起承轉合都蘊藏情感。從「再見,單身」就一路合作至今的作詞人吳易緯為專輯寫下誠懇深刻的歌詞,一字一句都源自威全的跌宕起伏,專輯彷彿早已預備好,回顧沿途就有取之不盡的情感。三人反覆深聊,挖掘出「我們究竟為什麼還要做一張專輯?」。最初在一切都還未明朗之前,就確定專輯名稱 [ 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 ],這張專輯是要將親身經歷的心得感觸與埋藏心底的炙熱渴望與你我生命共振。

 

*專輯影集化:聽完這張專輯,就像是看完了一部刻畫你我人生歷程的精彩影集。

*這是一張「坦誠」的專輯:從自身故事出發,坦誠面對自身的成與敗、好與壞。

*回歸歌手情感面:放下多重身份,專注創作歌手為凝聚點,將演唱實力再突破。

 

「車」,對男人而言是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也是這一生,與自己站在前線,共同奮戰保護最重要的人。[ 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 ] 以「男人與車」作為故事概念,將專輯影集化,每一首歌都是一個人生章節,每一個章節都有著你我的模樣,當你聽完整張專輯,就像是看完了一部刻畫你我人生歷程的精彩影集。而這部影集,畫面從一個男人坐上車,開往上班的途中開始,展開了尋找與自我對話的旅程。

 

當世界多數人熱衷談論成功,這張專輯卻從失敗出發。[ 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 ] 並非無所畏懼,而是因為失敗是人生必經之路,它曾經陪伴你我渡過孤獨奮戰的時刻。並非引以為傲,而是因為面對人生,「坦誠」是最好的答案,願這張專輯能讓你我都更深愛那為了自己拼命努力的另一伴。

 

正因為經歷過「垂死邊緣」,

才更能夠懂得:活著,就該為真正重要的事「再,任性一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