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靛藍小孩

ASIA大來賓:靛藍小孩

播出頻道: 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19年10月5日(六)16:00-17:00

節目主持人:榮忠豪《豪好聽音樂》

 

 

 

 

Indigo Soul Children 靛藍小孩,由留美返台的歌手 P.i.N 范品頤,與定居台灣的阿根廷音樂家  Musa 明馬丁組成,以共同喜愛的Fusion爵士融合音樂風格為基調,發展自台灣出發走向世界文化的音樂專輯。

 

「愛,是存在,也是自我尋見」,這是Indigo Soul Children 靛藍小孩 首張同名專輯中要講的核心,專輯八首不同的主題猶如生命歷程般的接續上演。靛藍小孩 (I.S.C.) 同名專輯打破了一般大眾對華語流行音樂的認知與框架,實驗性的創作,運用少見的大膽和弦色彩與節奏編排,值得一提的是,P.i.N & Musa 大膽的決定讓靛藍小孩整張專輯的人聲保持“素顏” 的未經過電腦修整,保留一些人性的不完美也是本張專輯的特色之一。一首首的作品都慢慢道出屬於ISC 對於「新世代人類」身處在地球上尋找愛與自我過程的各種情緒紀錄。

 

靛藍小孩同名專輯共收錄了八首 P.i.N & Musa 的原創曲。第一首主打電氣節奏藍調曲風的單曲「Next Lifetime」將於8/30數位發行。 Next Lifetime 的中文詞,是由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荒山亮老師跨刀創作。 第二首單曲的曲風比較接近大家熟悉的爵士Ballad 「剛剛好」將於9/20數位發行。這首歌邀請P.i.N多年合作的藝人老闆金曲歌王張震嶽老師幫忙填詞。靛藍小孩同名專輯即將在9/25實體數位同步發行,並且在台北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發表演唱會。

 

這張專輯參與的樂手皆是世界級的演奏家。其中有葛萊美獎得主 Pete Griffin (Steve Vai, Zappa Plays Zappa 的Bass手), John Ashley Thomas (李宗盛,王力宏,張惠妹等天王級御用鼓手), 來自巴西的天才鼓手Adriano Moreira (A-Lin、曹格、Leo37), 台灣爵士音樂圈極為優秀的Bass手張為智(盧廣仲、杜德偉、孫盛希), 「剛剛好」的法國號是由澳洲/上海的爵士管樂手 Toby Mak 演奏(莫文蔚、顧忠山), 我們甚至還邀請「生祥樂隊」的嗩吶演奏家黃博裕老師演奏一首俏皮可愛,藍調搖擺曲風的歌曲 「只不過是想談場戀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