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 安以葳

ASIA大來賓: 安以葳

播出頻道: 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18年1月8日(二) 20:00-21:00

節目主持人:阿國《Bingo Live Show》

 

 

 

★★時間:2018/1/8(二) 20:00-21:00

★★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節目:Bingo Live Show

 

 

 

 

安苡葳(Anne) 愛飛兒

 

2018年安苡葳Anne國語大碟「愛飛兒」,這次以製作人及創作型歌手雙重身份,自組團隊打造前所未有的音樂特輯。安苡葳再次以國語舞曲多元化概念出擊,常說不完美的自己,就該給自己完美的音樂衣嗓。往往沒派系的獨創,沒有不可能換取可能性的吶喊,就是做自己的樂手。耳不聽進會擊敗的聲音,敏銳的高度不需言傳,躍升的音階自己學習踏足,每每碰撞就氣出一句詞彙,被放棄一輪機會就堅強補回一籃可拼的彩虹,「自認ㄎㄧㄤㄎㄧㄤ創作歌手領軍出輯」。整張專輯多元創作,囊括國語主流片頭曲,動感EDM舞曲,愛恨分明澎湃情歌,做『自己的女王』一絲不掛的魅力單身,韓風冬季戀曲,清新男女雙唱組合,新鮮感爆標的專輯,一次唱足10首不同的全新風貌,一網出輯。

 

 

 

第一波主打歌曲『重圓』
古裝大劇魂音夢迴,唱出不膩的心思,只為緊扣願七世等待,不悔愛恨同歸,只盼重圓,量身打造「延禧攻略」古裝宮鬥大戲主題曲,前所未有的嘗試全新唱腔,詮釋歌詞中的深層情感,唱出七世緣的輪迴魂聲,只為挖出自己最深層的自我,做出不同以往的新音樂風格,唱出深情迴盪。配唱時嘗試多種版本唱法,最後仍選擇自我特質嗓音為依歸。
MV拍攝,第一次接受近素顏堅持原味,摸索著歌曲中的意境,無語問蒼天的指引,盼緊扣指尖再「重圓」現代冷色系的情感,一人在世的心沉,思念暗藏洶湧尋遍所謂……

 

 

 

第二波『佛心來的愛』
長輩文宣~飄散去黑的世界,人生最根本的養生之道,乃佛心來的愛,特邀基械貓團隊, 量身製作編曲現代,很ㄎㄧㄤ的方式,延續「電音教主安苡葳Anne」的型錄,電音再次進化蜕變,更親近與人群中的互動,安苡葳在詞曲創作上,特將年輕人常忽略長輩文的叮嚀,與舞曲融為一體,沒有隔閡的精神呈獻另類的ㄎㄧㄤ法。MV也以長輩文的寫實,具體執行。

 

 

 

雙棍聯結第三波『愛飛兒』
復古情懷說不出口你別走,願再回首情依舊,復古舞曲的跳Tone風格,用輕鬆的方式感同情感飛逝,傳唱度高值倍,帶動燒酒後的真言,訴情懷口是心非,你別走的吶喊……有如復古真性情再回首,情依舊。

 

 

 

第四波『自己的女王』
現代女敢宣主權,訴不委屈求全情感,只願Gimme! Gimme! a nice man,做一絲不掛的魅力單身,以現代女性不輕易強求,為愛逞鋼鐵般的強,難以勝任溫柔委屈的自己,一絲不掛乃至沒有任何包袱的輕鬆做自己女王的自由獨派,但仍等待一位溫柔紳士的男人,寵愛著自己,女王姿態全屬於你。

 

 

 

此外特別邀請「武雄」老師與安苡葳合力創作『月亮經過』
女人月月來的宇宙秘密,曲樂的轉折間,就是卡卡難以到位的EQ,呈獻有包容關懷一切,則可天下太平,量身打造詮釋出女性的秘密宇宙,為女性每個月來月事,就該尋求合情理被疼愛尊重的關鍵理由。

 

 

 

「沒有訊號」
男女情感一淡緣盡,擦身而過近在咫尺,也沒有訊號
意義也帶不進各自的未來,思念一瞬間,沒有訊號

 

 

 

「Tu es a moi」
驅了韓風,我留下魂音蒼穹之美,你是我的如此深根的情感
萬分不可抽離,只想守護著曾經說過的「你是我的」沒有即使~

 

 

 

「愛情快逃」
一次命中愛情走味的不堪,不再被套牢中的心軟成了籌碼
一掃不快有機可逃的成為泡沫,一了百了,給你事與願違

 

 

 

「234N1」
只有想走舞自己的腳步,跟隨者的規限中,找到平衡的愛,前後左右不謀而合,只給有心人雙舞不能缺一的挑戰,一首恰恰輕鬆國標籤號234N1

 

 

 

「阿婆的蔘仔」
一首客語舞曲,很重鹹的唱出客家阿嬤的青春奉獻,一肩扛起風雨無阻的擔頭,客家硬頸藏在床底下的陳年黑金,純濃香氣是她給愛人的一切甘願的珍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