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 VK克

ASIA大來賓: VK克

播出頻道: 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19年2月28日(四)6:00-7:00

節目主持人:Zoe王小凡《Zoe早點名》

 

 

 

★★時間:2019/2/28(四) 6:00-7:00

★★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節目:Zoe早點名

 

 

 

 

聲音是有形的
當你的眼睛分辨不出顏色的時候
只需要閉上眼睛
你就會感受得到超越記憶容量的顏色光譜
聲音是有力量的
當你被聲音觸動時
你也被那些以為不存在的形狀擠壓
被擁抱 或
被揉擰
聲音在編織你的一片無垠
暗中之光的氤氳 浮沈
也墜落
拉長了無需眼見為憑 卻在你心中
不可言喻的 不可形容的 不可能不被讚嘆的
巨大而微末唯有你感受的美麗
 

 

 

V.K克 十周年紀念專輯

 

「光 無盡墜落的美麗」 

 

 

 

獻給
與星球連結的每個音符

 

 

 

即使是二次元維度傳說中的鋼琴家,V.K克在這幾年跨界製作的作品包括了2018年破億流量的「泡沫之夏」、億萬人民幣製作的「幻城」,還有連續劇「蘭陵王」中廣為人知的片尾曲「手掌心」。在流行音樂的工作上與蕭敬騰、范瑋琪、丁噹、胡夏、王詩安、張雪迎、曾之喬、范瑋琪等歌手的合作,讓更多愛樂者對於V.K克跨越古典、流行、電音的演出與創作能力的成績都大為驚嘆。即使他跨越國際遊戲音樂圈、兩岸戲劇音樂圈、亞洲古典音樂圈與流行音樂圈的成就非凡,長期因為工作為各領域擔任音樂總監與主題創作後,V.K仍然不曾懈怠於對自己的原創作品予以規劃。歷時經年,終於再度以小巨人音樂Label的名義推出自己的完整原創音樂作品「光 無盡墜落的美麗」。

 

這次的創作概念源自於對時間、星際、光影的各種纏思,對於流逝而重生的循環之念,感受到宇宙與天人的情感。如同恆星在運行軌道上的遭遇與爆裂,星海上的炸消,在千萬光年距離外的地球上,也許只是幾度微光,也許只是顏色燦爛的半空片羽,但光與影下的颺灰落塵卻可能是誰的情感遺跡……..
繼名曲「亞特蘭提斯之戀」、「銀河旅人」、「花水月」、「十億光年的距離」之後,V.K克在全亞洲的近百場演奏會與見面會上,不斷被樂迷報以對新專輯的盛大期待。在累積了強大能量與思潮的衝擊下,V.K克在新作中以「光」為概念,創作了不同主題,融合古典、幻想與未來曲風編寫了一齣全新的迷離交響樂章。
而這部樂章的成型前奏,則是目前他正在巡迴演出的主題「時空漣漪」,一場跨越無垠的旅行。

 

幻海無限 星海無垠 人海 則是蒼茫而偉大的孤獨感交織成的熱鬧。
原以為所有孤獨只要經過被觸碰,那個交集就應該產生愉悅產生欣喜產生沒有距離的終於。只是在時間中,沒有一個觸碰能成為真正的永恆。唯有記得。記得才能成就那些掌握不住而蕭颯飛馳過的美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