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名人堂】、【嚴記新埔板條】棒球不只是用看的,還可以用吃的

中華職棒開打,球迷們都準備好要進場看比賽了。來到桃園,不僅僅只有棒球賽可以觀看,還可以參觀棒球名人堂,品嚐棒球美食。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朋友,可以好好規劃一趟桃園棒球主題一日遊。

 

位在龍潭的棒球名人堂是棒球迷不能錯過的景點,這裡有直徑32公尺的球體建築,也是台灣唯一指標性的棒球展示館,裡頭有各種棒球文物,民眾可以了解台灣百年棒球史。

 

棒球名人堂著墨棒球文化的演化、棒球的科學、棒球體驗,甚至棒球的社會史。還有棒球互動遊戲,讓人玩得不亦樂乎。

 

配合職棒開打,名人堂也推出棒球主題餐點,像是有完投完封野球散壽司、和風狀元炸漢堡排、逆轉勝歐姆蛋炒烏龍麵、滿貫全壘打炸物什錦拼盤。每道餐點的外型都相當可愛,讓人捨不得吃。

 

離開龍潭,往桃園國際棒球場前進,路途中可以在平鎮這家嚴記新埔板條停留。這是平鎮高中棒球隊員們最愛來的店,還有球員客製化的餐點,包括樂天桃猿林承飛的「承飛麵」、中信兄弟高宇杰「小高飯」,店裡也掛了許多球員的加油板。

 

晚上來到桃園國際棒球場,當然就是要享受「全猿主場」的應援加油。10號隊友快準備好各種加油道具,學好每一首應援歌曲,大跳樂天式Disco,大聲呼喊「桃猿最強」。

 

 

文字編輯:葉瑞峰

照片提供: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桃園觀光導覽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