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 日本東京”台灣祭” 就是要挺台灣

「東京鐵塔台灣祭」向來是日本宣傳台灣美食文化的盛事,今年活動因疫情升溫提前結束, 台灣祭主辦單位已經重啟,活動舉辦到7月11日。重啟的台灣祭活動,不希望被外界指責為造成疫情的破口,因此幾乎是在沒有宣傳的情況下舉辦,會場不再出現人聲鼎沸的盛況。

 

歪腰郵筒:

遭到颱風侵襲招牌掉落砸歪的郵筒,已經成為臺北市的另類景點。

 

在東京鐵塔下,享受台南人的五彩燈籠奇幻世界,祈求夢想和幸福。

 

 

 

會場擺起台灣代表性的飲料:啤酒 以及小花燈。

 

 

這次台灣祭重啟,以台灣水果為主題,香蕉、芒果、荔枝、火龍果等,都在台灣祭會場。

 

 

台灣美食多到吃不完,尤其是特有的「夜市文化」更讓外國觀光客特別買機票飛來台灣,逛夜市是重要的行程之一!雖然今年外國灣光客無法來台旅遊,但是東京台灣祭則在當地推出台灣的夜市美食。

夜市知名小吃:如小籠包,滷肉飯,香雞排,蔥油餅。

 

 

 

 

台灣夜市除了吃美食之外,玩的也不可少,有小朋友喜歡的積點換娃娃,還有婆媽最愛的手相占卜。

 

台灣祭會場上的復古風: 台灣阿嬤的LV包,吸引許多日本民眾的目光。

圖片:twitter  日本東京台灣祭    https://twitter.com/TaiwanMatsuri

 

撰稿編輯:邱昱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