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Online在家逛動物園 , 超萌狐獴、白老虎誰是網路新星 ?

在家防疫無聊嗎?想看動物卻不能出門?擁有全台最大野生動物園的六福村,即日起陪大家在家防疫,逛動物園。有「動物園實境解謎」影片,每周五於六福村動物王國Youtube頻道播出;另外,還有「六福村是在哈囉?動物園online」線上直播,零時差、零距離參與動物的生活。

 

即日起每周二、每周四中午12:00-12:20,鎖定六福村FB粉絲團觀看「六福村是在哈囉?動物園online」線上直播。透過鏡頭跟著保育員深入亞洲最大白犀牛復育基地,聆聽犀牛的聲音、近距離觀察犀牛的特徵、還有犀牛吃播獨家畫面…

 

 

此外還有河馬、白老虎、紅毛猩猩等動物明星接續登場,小朋友在家也能上動物生態課,有疑問還能透過線上問答,由專業保育員即時解答。

 

 

除了線上直播,六福村企劃「動物園實境解謎」影片,每周五14:00於六福村FB粉絲團與六福村動物王國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第一集由重量級猛獸「孟加拉虎」打頭陣,透過線上實境、了解孟加拉虎身上每個部位都藏著大學問,像是舌頭有倒鉤是利於進食、而鬍鬚則是有助夜視功能、白老虎的身世之謎…等,另外還有動物英語學習單元,輕鬆學習關於動物的各種有趣知識。

 

 

超級卡哇伊的丁滿 – 狐獴,萌到讓人融化

 

 

 

想知道長頸鹿和斑馬如何用斑紋玩捉迷藏,或是想看可愛教主水豚散發萌魅力,各種動物主題將陸續上架,跟著鏡頭深入動物們的家,探索只有保育員才知道的動物秘密。

 

 

撰稿編輯: 邱昱甯

圖片提供:六福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