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財氣!台新、元大、台北富邦9大銀行 送限量「開運水、發財金」 懶人包一次看

農曆春節快到了,各大銀行大方分享「財氣」,永豐、台新、台北富邦、國泰世華及元大銀行等,近期陸續表示將發送開運水或發財金,數量有限,想索取民眾得把握時間。

 

★渣打銀行 渣打銀行今年準備限量16888瓶發財水致贈客戶,瓶口吊繩還可變身為口罩繩,聚財又防疫。即日起,凡渣打銀行客戶蒞臨全台分行進行保單健檢或保險需求分析,即有機會獲得虎年限量版發財水。

 

★國泰世華銀行 國泰世華銀行不僅推出社企發財米、結合環保元素打造的「福虎」、「金虎」系列筆記本和紅包袋。自1月15日起,到凡至國泰世華金融服務站體驗,即隨機贈送福虎發財水或福虎新春紅包袋1份,至台北天母的天玉旗艦店諮詢再加碼送福虎春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最厲害的是,國泰世華銀行ATM還可點選宮廟和燈種,各家金融卡均可付款,完成祈福點燈還可憑交易明細表至全台分行兌換限量福虎發財水。

 

★兆豐銀行

兆豐銀行今年除了有「虎嘯年豐」發財水,還特別設計紫、金、紅色系的4D醫療口罩「富貴發財口罩」,農曆春節前夕將於全台各分行送給理財客戶、以及臨櫃洽辦業務的客戶。

 

★元大銀行 自2022年1月18日起,凡至元大銀行各分行就可獲得發財水或金元寶1份。以福虎圖騰設計的福虎發財水限量8萬份,象徵財富的金元寶限量1萬2千份。3月31日前還有「如虎添益」理財活動,完成指定任務並填寫理財問卷,可獲得限量發行象徵聚財招財「虎你旺」撲滿。

 

★中國信託銀行 中國信託銀行今年準備共計8.8萬份「發財金」和「發財水」,預計於新春第1天開門營業日,也就是2月7日贈送給來行財管客戶。

 

★台北富邦銀行 台北富邦銀行自即日起發放經紫南宮過爐的「開運發財金」,總計3萬份,來行洽辦業務的財富管理客戶即可獲贈一份發財金,送完為止。同步備上40,888瓶發財水,可愛的小老虎不倒翁,綴以代表「年年有餘」的小魚,預計下周入金庫,2月7日發送。

 

★永豐銀行 永豐銀行以故宮典藏畫作「清惲壽平王翬花卉山水合冊」為靈感,製作牡丹花設計虎年發財水,象徵花開富貴、財源滾滾。首波發財水活動兌換券已發放,第二波將於一月中旬發放數萬瓶發財水。

 

★新光銀行

新光銀行也準備了限量「發財水」,將於農曆年假後的第一個營業日贈送給臨櫃辦理業務的客戶。2月7日起至新光各分行辦理臨櫃業務,即可免費索取限量發財水1瓶,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台新銀行 台新銀行今年共準備98888瓶「開運水」與38888份「發財金」,即日起開始於全台101家分行發送。「發財金」是以福氣討喜的老虎特別設計,「開運水」則是挑選吉日吉時放入金庫,吸收滿滿財氣,最後以財神搭配「發」字紅瓶蓋。限量發行,要搶要快。

 

★開運水、發財金怎麼用? 台新銀行也傳授招財小秘訣,「發財金」可放在錢包中隨身攜帶吸引財源。至於「開運水」則建議可以放在家中或辦公室財位,一路放到元宵節後再飲用,如果喝不完就拿去澆花也可以。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