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古今車用中”景觀蔬食餐廳 吃完特色蔬食看天價冠軍骨董車

新竹市”古今車用中”景觀蔬食餐廳,座落於新竹市香山區與新竹縣寶山鄉接壤處,就在安東彌勒山宗教園區,佔地22甲,藍天白雲襯托四周青翠的山丘,景色宜人,還可以看到五台飄洋過海從美國紐約運來的昂貴古董車。

 

 

泡菜石鍋拌飯:

上層鋪滿泡菜、黃豆芽、玉米粒、高麗菜、紅蘿蔔絲、青菜、馬鈴薯絲、灑上海苔及白芝麻..等蔬食,喜歡鍋巴焦一點的可以讓米飯在石鍋內停留久一點將配料都拌勻,石鍋拌飯超香且份量十足。

 

 

招牌三杯猴菇豆腐煲:

三杯醬的鹹香,用乾燥猴頭菇,以清水浸泡數天後,加入杏鮑菇、香菇、油豆腐、薑片、九層塔、辣椒等熱炒,口感厚實的猴頭菇吸入鹹甜濃香的醬汁,汁多瞬間爆發,九層塔香飄散瀰漫、好香、好滿足啊!

 

焗烤咖哩洋芋飯

會牽絲的焗烤飯,裡頭有花椰菜、杏鮑菇、香菇…  ,整道焗飯咖哩飄香且起司濃稠,每嘗一口都是雙重享受。

 

素食月亮蝦餅

泰國經典不敗的傳統美食──月亮蝦餅,在蔬食餐廳絕對不會缺席,外酥內軟,表皮炸得酥脆的月亮蝦餅,口感彈牙,淋上特製醬汁,酸辣又帶著甜味,清爽好入口。

 

素食蝦餃

內餡滿滿的雪裡紅,沒有過多調味,吃的出雪裡紅原味,清爽不膩,水餃裡頭包的可不是蝦仁,而是蒟蒻和紅蘿蔔,吃起來口感是QQ的、脆脆的。

 

素食生魚片

彷彿真的生魚片般維妙維肖,用蒟蒻做成的生魚片,口感Q彈,沾上特製醬汁,一口咬下,安能辨我是真假?

 

另外,搭配蕃茄、牛奶起司、泡菜等特色湯底的各式火鍋也值得一試,附上白飯、自製沙茶醬及時蔬、菇類、豆腐、蒟蒻、南瓜等食材組成的豐富配料盤,也是絕佳選擇

 

活力番茄烏龍麵

烏龍麵Q彈有勁 ,一口下去活力滿分,酸酸甜甜的蕃茄味 ,一口接一口都不會感到膩,真材食料,是好吃又沒有負擔的健康養身蔬食。

 

 

飯後來參觀古董老爺車..這裡共有五輛由美國海運進來,身價不凡的古董老爺車,因為古董車有在保養、還能發動,在古董車界可是價值不凡,其中多台參加美國全美古董車比賽,獲得冠軍殊榮!

 

 

 

另外還有外酥內軟舖滿菇類毛豆玉米筍和起司的蔬食披薩和辣味的紅油炒手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

電話:03-5182615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南湖路215巷255弄115號

(GPS導航請輸入五福路一段456巷進入)

營業時間:週二~四:11:00~17:30

周六~日:11:00~20:30

 

***編輯採訪:邱昱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