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玖鍋壹號店’’ 天然食材的高CP值個人鍋物

新竹巨城SOGO對面近日新開一家鍋物店,’’玖鍋壹號店’’,以健康天然養身為主軸,店內共推出7種鍋類,湯頭絕不使用加工粉料,新鮮的波士頓龍王、玫瑰松阪豬,鮮嫩Q彈、讓老饕讚不絕口。

 

一進到玖鍋店內就可以看到一尊高大的鋼鐵人公仔

 

 

玖鍋壹號店的識別標誌,『玖在鍋內煮.開蓋.冒出煙』

 

鍋底的湯頭可是經過天然食材熬煮耗時8小時以上!

 

波士頓龍王:

波士頓龍王,肉質緊實細緻又彈嫩,相當美味。

霸氣波龍,搭配著豐富澎派的海鮮,有蛤蜊、生蠔、鯛魚、白蝦、扇貝,讓人大呼好超值。

 

 

Choice等級板腱牛:

Q嫩可口肉質,帶有極香的油花,口感紮實有嚼勁

 

 

上選梅花豬:

肉質香嫩,質鮮美可口,一點也不油膩,喜歡吃肉,適合不喜歡油脂太高的朋友,可以選豬梅花。

 

健康低脂牛:

肉汁鮮甜、油花適中,肉質軟嫩順口、不油膩

 

 

玫瑰松阪豬:

一朵朵玫瑰形狀的松阪豬,不僅有視覺上的享受、松阪豬的肉質有嚼勁和脆脆的口感,好好吃啊!

 

 

 

金霸雙人餐27oz:

特選牛五花、板腱牛、上選梅花豬、湯鍋二鍋、綜合菜盤兩份、附餐兩份

 

 

白蝦蛤蜊:

比50元硬幣還大的蛤蜊和新鮮的白蝦,吃起來意猶未盡

 

吃了滿滿的肉類及海鮮,也要吃些營養滿分的綜合蔬菜盤呦

 

主餐有豬油拌飯(加個蛋就是月見豬油拌飯) 還有冬粉

 

麻辣鴨血:

獨家秘製的鴨血,比較重的麻辣氣味,辣而不麻,香辣味讓人大呼過癮。

 

自助吧有兩款非氣泡飲料,咖啡機,冷熱水開飲機,以及明治冰淇淋吃到飽,醬料區齊全。

 

 

 

店家資訊:玖鍋-壹號店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82號
電話:03-5332110

 

***採訪撰稿:邱昱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