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兒童連假去哪玩? 新竹市兒藝節泡泡樂園讓大小朋友嗨翻天 !

深受小朋友期待的「2024年新竹市兒童遊藝節」活動,將在4月4日至7日清明兒童連假於新竹公園登場,每日10時至17時,每小時皆有不一樣的展演活動及體驗,歡迎親子連假期間天天到新竹公園找泡泡龍「巴比」玩。

 

泡泡龍「巴比」是第一次來台灣,竹市府特別安排「巴比」與民眾互動,同時有活動專屬的紀念品及打卡的裝置藝術,民眾可以多利用公共運輸及接駁車前往會場。

 

文化局表示,「宇宙科技研究院」將於活動每日帶來4項科技體驗項目,孩子們可以體驗光影跳格子、科技互動踢足球、虛擬動物著色、餵小怪獸吃早餐等,現場排隊體驗不須報名。此外,新竹市體育館內的「彩虹遊具樂園」則有4座大型氣墊遊具,包含球池、跳床、溜滑梯等遊具應有盡有,其中1座更結合攀岩、溜滑梯及迷宮功能,以及小火車、咖啡杯、旋轉木馬等3座機械遊具,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玩個夠!

 

在孔廟前廣場的「泡泡奇幻舞台」,每日帶來4場精采的大型兒童表演,另外「彩虹藝術體驗村」將提供10種與泡泡有關的五感藝術體驗和手作,分別於每日9時30分、12時30分、14時30分開放民眾報名2小時內的場次,包含能在孔廟搭建的「泡泡龍的世界」、可讓小朋友盡情著色的「塗鴉體驗區」;在孔廟廣場及體育館間空地有可用多種吹泡泡工具的「泡泡體驗區」、用顏料創造出自己獨特的「彩繪泡泡球」;在體育館舞蹈教室還有用貼紙在白色汽球上創作的「泡泡糖的世界」;最後在孔廟旁草地還設有五個「透明泡泡屋」,每個泡泡都能開發不同的感官。另外,彩虹泡泡打卡區設有可愛的泡泡龍裝置及巨型泡泡,民眾可與裝置藝術合影留念。

 

參與活動還有集點換好禮,只要到現場拍照打卡,或填寫問卷皆可集點。集滿三點可玩大型扭蛋機一次,可獲得活動限定的文創好禮,集滿六點還可以抽全球限量版的泡泡龍公仔,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活動詳情請上竹市文化局網站( http://www.hccg.gov.tw/ )或臉書搜尋新竹市政府、新竹市文化局。

 

 

 

編輯、撰稿、攝影:邱昱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