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星級年菜外帶 竹市暐順麗緻年菜搶先曝光”禾香草繩牛”

一年一度中國人最重視的除舊佈新、全家團圓的年節即將到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讓外帶年菜成為除夕圍爐首選。

新竹市暐順麗緻文旅看準年菜外帶商機,精選該飯店中西餐廳深受歡迎的四道特色料理推出外帶年菜,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超美味料理,深受消費大眾歡迎。

 

 

禾香草繩牛:

飯店菜單尚未推出,搶先在年菜中曝光,讓客人嘗鮮。

特別選用美國帶骨牛小排,稻草繩手工緊實綑綁後,滷製5-7個小時而成,牛肉嫩綿密Q彈,除了有原本的甜味外,還能帶有稻草香氣。

 

 

 

芋香櫻花蝦米糕

手工現炒的糯米融合燒肉醬汁呈現出Q軟彈牙油亮的米糕,搭配檳榔心芋與東港櫻花蝦一同入蒸籠蒸炊,芋香與櫻花蝦香氣噴鼻,口感鬆軟,讓人無法忘懷的古早味香氣。

 

 

美式爐烤豬肋排

這是西餐廳詢問度最高的菜色,選用台灣豬肋排,十幾個小時的獨家滷汁醃漬,濃郁醬汁在肋排上閃閃發光,一口咬下軟嫩多汁,彷彿直接融化在味蕾裡。

 

手做臘味蘿蔔糕

嚴選食材製作,真材實料。

在來米研磨成粉與大白蘿蔔混合製作,真材實料,原汁原味的蘿蔔糕香Q、軟嫩綿密,一口吃下、回味無窮!

 

新竹市暐順麗緻文旅深受老饕喜愛的中餐廳聖香樓,今年也推出經典六人和十人的圍爐饗宴,讓你和家人坐來吃頓豐盛頂級的圍爐年菜。現場圍爐菜色有:如意一品佛跳牆、福隆椒香帝王蟹、翡翠滿堂鮮帶子、富貴叉燒珍珠米、麒麟鮮露龍虎斑、乾坤鮑魚燴津白等菜色。

 

 

 

暐順麗緻文旅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6號
電話:03-5715888

***  撰稿編輯:邱昱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