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時甜2號店”寵愛你的味覺 職人特製減糖美味蛋糕與甜點

隨著疫情趨緩、位於竹北高鐵附近的”時甜”2號店最近開幕了,充滿綠意的法式小花園,大面落地窗溫暖採光,採用原木和藤編等自然元素,紓壓放鬆的森林系裝潢,隨風飄逸的窗紗,營造出優雅又溫柔的美好氛圍。

 

 

 

“時甜”每日提供新鮮製作的手工蛋糕,尤其是”減糖配方”超受歡迎!多達40種以上口味可選!每個都好想要啊~

蜂蜜檸檬戚風:

微酸甜的滑順檸檬卡士達,內餡夾層吃得到蜂蜜麻糬QQ的口感,用細緻的蜂蜜純生鮮奶油溫柔包覆,與爸爸共享特別清爽的夏日香氣!

 

 

伯爵芋泥布丁戚風:

香濃綿密的芋泥意外地和伯爵茶香的蛋糕非常搭,貼心減糖配方完全不膩,一口接一口,布丁夾心是絕配,放上高雅的金箔點綴。

 

 

桂花白玉芝麻戚風:

黑芝麻戚風蛋糕、天然桂花蜜、白玉麻糬~特別貼心減糖配方,長輩也能盡情享受!

 

草莓濃可可戚風:

採用比利時百年頂級CALLEBAUT 70%苦甜黑巧克力、配上新鮮的酸甜草莓,搭配特別減糖配方,擺脫巧克力甜膩印象,是大人、小孩沒有負擔的一款蛋糕。

 

 

泰式奶茶芒果戚風:

不用坐飛機直接抵達曼谷街頭!濃濃的泰式奶茶香緹和香甜的愛文芒果,以伯爵茶戚風提升茶香,焦糖杏仁脆粒增加口感層次,超級搭的夏日滋味!

 

伯爵柚子開心果戚風:

伯爵茶香的戚風蛋糕,柚子果醬清新香甜,遇上香濃開心果的堅果風味,清爽不甜膩,微成熟大人系最愛!

 

法式水果千層:

一層一層疊加的麵皮、佐以新鮮水果、每一口都嚐得到綿密的香甜滋味。

 

可可草莓千層:

比利時70%CALLEBAUT苦甜巧克力,配上口手工煎成的細緻柔軟可可薄餅皮,一層一層搭上新鮮草莓的酸甜,貼心減糖配方不用擔心太甜膩,只會甜蜜的讓人幸福轉圈!

 

生乳捲:

 

 

 

 

店名:竹北”時甜2號店”

地址:竹北光明六路東二段 35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20:00(週一休)

電話: 03- 5508-355

官網(可訂購): www.lideesweet.com 

#門市不提供現貨蛋糕

 

 

圖片:時甜竹北店臉書粉絲專頁

編輯:邱昱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