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打破以肉類為主的吃法,「喜喜壽喜燒」讓你有海鮮的選項!在日式鍋物中還有對台灣胃的貼心❤

壽喜燒是日本獨特的鍋物料理,起源相傳是19世紀末,初期吃法是在鐵器內放入少許醬汁,以強火烹煮、將肉片一片片快速煮熟後沾取蛋汁食用,除肉類外,更可搭配蔬菜、豆腐等一起食用。肉品滑嫩的口感、醬汁的甘醇都是饕客喜愛吃壽喜燒的原因,而在愛吃鍋物的台灣,更延伸出多元、創新的吃法。

 

 

 

 

 

 

2021年8月正式在竹北市成功一街開幕的「喜喜壽喜燒」以吃到飽形式、提供有兩種價位的選擇,肉類的選項有雪花豚、梅花豚、雞腿肉、特級牛五花、choice板腱牛、特選霜降牛。較高價位的食材選項也加進壽喜燒少見的海鮮選項,如鱸魚片、白蝦、魷魚、貽貝、干貝以及更頂級的肉類食材如:澳洲極上和牛、霜降和牛少見的松阪雞等。

 

 

在食材部分,蔬菜、菇類、丸類是以自助吧的方式提供,也有蒸煮麵、王子麵等,讓消費者自行酌量夾取。雖然是壽喜燒專賣店,除了雞蛋、七味粉外,醬料區仍提供有辣椒、蒜末、白醋等鍋類百搭醬料,可說是在日式鍋物中還有著對台灣口味的貼心。

 

 

 

 

品嚐壽喜燒除了新鮮的食材外,重要的還有湯底!有別於許多的壽喜燒醬汁,「喜喜壽喜燒」提供的是精心特製的獨門醬汁,搭配上慢火細熬的北海道昆布柴魚高湯,吃起來甜而不膩、而且不死鹹。

 

 

 

 

 

 

 

 

「喜喜壽喜燒」令人感到驚喜的是開胃菜、附餐、甜點都別出心裁。開胃菜是道涼麵「喜喜良麵」,在等待食材上桌、湯底滾開時,以帶著蒜香的特製芝麻醬涼麵先墊墊胃。

 

 

 

 

 

附餐提供暖心暖胃、加入大量洋蔥與雞骨、雞腿熬製而成的雞湯,與清淡但鮮味十足的海鮮粥

 

 

 

 

 

 

 

 

 

餐後甜點是台灣味十足的手工豆花,以傳統黑糖水搭配白嫩的豆花、Q彈的地瓜圓芋圓,並以花生粉、香菜點輟,盛裝甜點的食器也精緻呈現,顯見店家用心。

 

 

 

 

 

 

 

 

 

飲品除了單瓶式碳酸飲料、果汁外,每位用餐者都可以選擇一杯特調氣泡飲品,如果還想續點就必須付費加購

 

 

 

 

 

 

 

 

 

 

 

值得一提的還有在肉品、部分配料、附餐、加價消費料理都是在確認套餐方案後,以自己的手機掃瞄店內提供的QRcord進入網頁點單,同桌用餐也不限定只能使用一支手機點餐,點單E化方便,也不用擔心需要頻繁招呼店員。

 

 

 

 

 

 

 

 

 

 

 

「喜喜壽喜燒」雖然是吃到飽餐廳,但開在一級戰區的竹北,店內裝潢也必須是亮點之一,以溫潤的米白色調呈現出質感風格,店內座位區也多有分隔、並有一定距離,讓消費者用餐時多了一分隱私。

 

 

 

 

 

 

 

喜喜壽喜燒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一街28號
時間 : 12:00-15:00 、17:00-22:00
訂位電話 : 03-6577606
粉專 : SHI SHI 壽喜燒

平日午餐時段:$539
/人、$739/人
平日晚餐及假日:$599
/人、$799/人

 

 

 

 

 

 

 

 

 

 

 

 

 

資料及部分圖片來源:SHI SHI 壽喜燒 臉書粉專授權
編輯:筱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