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劇場,直接成為角色之一!《友達大亨》打造沉浸式娛樂劇場 讓觀眾親身體驗進入日治時期 主角柯朋宇:除了能和演員近距離互動外,你還能改變故事的結局!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李岳的D調幫》DJ李岳 & 柯朋宇 3/26(六)21:00-22:00

 

沉浸式娛樂劇場《友達大亨》,將百年日式老宅「無二會所」,打造成日治時期的「月滿珈琲館」,觀眾不僅享受身份扮演樂趣外,還能品嚐有機食材料理的特色餐點,達到沉浸體驗的極致。演員柯朋宇特別到《李岳的D調幫》宣傳分享:觀眾除了能換裝扮演成日人官貴和當代仕紳,和演員近距離互動外,最重要的是,你還能改變故事的結局!此外,進場前還需要做心理測驗,他們會將觀眾做分類,希望大家在這場戲劇中,也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今年也準備發片的歌手柯朋宇,也特地排出時間,參與此一劇場表演的全新嘗試。劇中飾演「白井先生」的柯朋宇,驚嘆原來先前在日本發展習得的語言能力跟文化歷史都是為此劇準備,他更是全劇組的日文指導老師。曾經有位日文流利的觀眾想當場給演員難題,刻意以日文對談,結果朋宇對答如流,讓觀眾深感佩服,見他的儀態真的感覺身處日治時期當中。

 

進入日治時期珈琲館,當然少不了一睹當代歌星的風采,這次也特邀聲林之王新秀歌手賴珮如飾演巨星純純,現場Live演唱動人曲目,許多觀眾甚至當場流淚,除了賴珮如、柯朋宇外,演員陣容還有各方菁英,如味全龍啦啦隊女將邱芳靖(藝名拉拉)以及脫口秀新秀黃冠嘉(藝名么么)。由邢懷碩領軍的編導團隊,甚至為此創造出超過12種互動遊戲形式以及5種結局,讓每一場的觀眾都能體驗到不一樣的內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