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彤北和牛燒肉定食 一人一爐嘟嘟好 竹科工程師首選

不能飛日本吃和牛燒肉沒關係,在新竹就可以吃到和牛燒肉了!阿彤北和牛海鮮燒肉位在新竹科學園區大門斜對面,餐點是一人一份的燒肉、海鮮定食,是工作壓力大,竹科工程師下班後的最愛,輕鬆自在的說走就走、吃燒烤!

 

『阿彤北和牛海鮮燒肉』定食套餐,包含小菜(墨魚、飛魚卵香腸)、甜點(奶酪)以及無限供應的炒時蔬(高山高麗菜)、白飯(冠軍米)、湯品!飲料自助區有果汁、氣泡飲料、咖啡及茶包等等選擇,讓你單點套餐也能享有吃到飽的福利

 

店裡使用的鑄鐵烤盤受熱均勻,烤起來不會有燒焦的問題並吃得到食物天然的原味,讓你吃到的肉絕對是最嫩最好吃的

 

豪華肉肉拼盤:可以吃到日本A5和牛、安格斯牛小排及西班牙伊比利豬

 

 

日本A5和牛:雪花般細緻的油花與一般的燒肉不同,讓老饕愛不釋口,用鑄鐵盤現烤現吃,每一口都吃的到剛烤好的燒肉,原汁原味、鮮甜多汁,搭配日本北海道昆布鹽,味道更有層次,入口即化、口感超嫩。

 

 

木碗裝了昆布鹽 ,拿來沾肉超好吃,極力推薦!

 

海鮮拼盤定食:

包含生食級廣島生蠔、北海道干貝、阿根廷天使紅蝦,以及澎湖中卷,因為是生食級海鮮,所以除了中卷之外,其他都可以選擇生食或者烤至2-3分熟即可享用。

 

厚實的中卷肉質有彈性,是用奶油去香煎,奶香之中帶點鮮味,每一口都能感受Q彈的口感。

 

兩面煎至微焦、柔軟多汁的干貝非常有水準,不用加調味料,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海味。

蝦子鮮甜且肉質Q彈

 

墨魚、飛魚卵香腸入口就能感受到墨魚的香氣在嘴裡徘徊,墨魚香腸裡的墨魚塊、香甜彈牙,飛魚卵吃到嘴裡、呈現出嗶啵嗶啵的口感,彷彿在口中彈跳著、非常奇妙,滿滿大海的滋味。

 

挪威鮭魚赤身定食:

肥厚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口感溫順甜美、喜歡吃生魚片的你必點,也可將鮭魚煎到金黃,香氣大提升。

 

 

 

阿彤北和牛 海鮮 燒肉 定食 新竹總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慈雲路8號

電話: 03-666-8575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採訪撰稿:邱昱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