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美星巴克就在「新竹關埔門市」 飄浮感輪船造型與玻璃藝術太好拍

疫情趨緩,我們極需美的事物來撫慰與療癒身心靈!最美的星巴克門市近日在新竹市關埔地區登場了,設計靈感來自於「輪船」,取自STARBUCKS的字首 S 字型作為設計外觀,獨特設計的樓板反摺作為二樓的牆體及屋頂,牆體斜伸有效降低厚重感,遠看有飄浮的支撐感,成為網美打卡新景點。

 

一進入星巴克新竹關埔門市,映入眼簾的是一樓中靠背沙發區的玻璃藝品,結合鐵件及玻璃管組成的波浪意象,以及女神魚尾交纏的髮絲。此外更與在地文創結合融入當地玻璃藝術,感受雅致而高貴的整體氛圍。

 

 

 

 

二樓有獨具特色的露天區,白天可以享受陽光明媚,夜晚則是與璀璨迷人大樓夜景相呼應,打造出獨具氛圍的咖啡空間。

 

 

 

 

此外這邊也導入「NITRO氮氣冷萃專案」,將氮氣注入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中,可以品嘗到綿密泡沫帶來的滑順清涼感受,很適合夏日享用,此外若是想跟三五好友微醺聚會,這邊也提供紅白酒、氣泡酒,及暢快的啤酒飲品,搭配「現烤專案」新鮮的現烤麵包與餅乾,能夠享受別具悠閒的星巴克體驗。

 

 

 

 

星巴克更以新竹的特產-柿子為構想設計,於全門市同步推出「洛神花起司麵包」,以新竹特產「柿子」為構想設計,創造出吸睛又可愛的柿子造型麵包,內餡是酸酸甜甜的洛神花和濃郁的起司。

 

 

新竹關埔門市推出首賣商品,玻璃杯、隨行卡、馬克杯等,設計概念呼應門市,選擇俐落的細線,加上簡約色塊,呈現人文科技宜居的在地風情與樣貌。

滿額送:均為新竹關埔門市首賣

透明女神魚尾玻璃杯 :

巧妙的將魚尾姿態展演在把手上,細節滿滿的玻璃藝術,拿來喝咖啡或泡茶都好有儀式感!

 

新竹關埔馬克杯:

新竹關埔隨行卡:

 

星巴克新竹市關埔門市

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71 號

電話:03-579745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6:30~22:00

 

編輯:邱昱甯

圖片:星巴克官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