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組功能大更新 一表盤點新功能 自動加入成員不再等待!

LINE的群組是許多人每天都會用到的功能,與家人聯繫感情、職場上處理工作等等,但也會有許多麻煩,例如邀請新朋友加入群組,需要等待加入才能傳送訊息,或是多人聊天室、群組功能混亂等等,LINE也因此推出更新來解決。

LINE表示,許多人每天都在工作群組裡討論工作、在家庭群組裡聯繫感情,也有不少一次性的臨時多人聊天室。這次上線的「多人聊天室 / 群組整合」將解決群組相關困擾。

此次更新適用於 iOS LINE 11.15.0(含)以上版本,若不確定LINE版本,可直接更新至最新。Android系統與LINE電腦版將於後續陸續釋出。

用戶建立群組時,若開啟「用戶自動加入」,被邀請的群組成員可直接加入群組聊天;若關閉「用戶自動加入」則是要等成員按參加,進入群組後才可開始對話。「用戶自動加入」在建立群組時,此選項為預設開啟。若關閉「用戶自動加入」選項,針對該群組則無法再選擇開啟喔。

建立已擁有相同成員的群組時,系統會提醒已存在的群組或聊天室,用戶可選擇建立新群組或沿用。 先前已建立的多人聊天室或群組不受影響,仍可使用,但無法轉換成新規格。

過往的多人聊天室沒有群組功能可以使用(像是相簿、記事本等),整合後,只要是建立群組,都可以使用群組功能,也可以命名群組名稱,方便紀錄又一目瞭然。

LINE說明,若是在建立群組時,開啟「用戶自動加入」,該群組的人數限制100人;若關閉「用戶自動加入」則該群組的人數限制則500人。建立完群組後,也可以把「用戶自動加入」選項關掉。

這次整合上線後,無法建立以往多人聊天室,但可以創立群組時開啟「用戶自動加入」,除了使用方式與多人聊天室相同,更多了群組的功能可以使用。

原文網址: 自動加入成員不再等待!LINE群駔功能大更新 一表盤點新功能 | ETtoday財經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071486#ixzz75Od3NgC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