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區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母親的愛,溫柔手護」,溫馨讓愛大聲說

 

母親不辭辛苦打點家中大小事,用雙手溫柔守護著家,從沒休息也不罷工,無私給予全部的愛而不求回報,看似平凡卻是偉大,楊梅區公所為感恩母親教養子女的辛勞,宣揚母愛的偉大,於5月3日(二)上午在福記富貴餐廳舉辦「111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今年共計44位受表揚者,其中現年99歲的模範母親鍾益妹女士,擁有勤儉、堅忍、勤勞不懈的精神,自44歲先生過世後,獨自撫養年幼的小孩長大,教導子女、兒孫要懂得惜福並努力向學,用心於工作。現兒孫工作穩定有成,全家四代同堂和樂融融,鍾益妹女士平時也熱心助人,時常與鄰居、朋友互動互助,是家戶喻曉的模範母親。

 

 

 

 

另一位現年79歲的模範母親潘秀女士,育有4名子女,先生是軍人但年輕時很早離世,含莘茹苦將4名子女拉拔長大,身為單親媽媽憑著堅毅不拔的精神,撐起家庭,其長子因變故,患有精神上及心肌等疾病,無法工作,迄今照顧已逾數10年光陰,這段期間都是潘秀女士悉心照料,充分展現母愛的光輝。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日受表揚的模範母親們,有的熱心公益,積極參與社區服務事務,無私奉獻,敦親睦鄰,有的母兼父職栽培子女成為國家棟樑,優良的事蹟值得大家學習,特別選在今天公開表揚並表達最高敬意,希望藉表揚活動感謝母親為家庭與社會的奉獻,並宣揚母愛的偉大,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也預祝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楊梅區邱世源區長表示,感謝母親的辛勞及付出,因受疫情影響,為考量賓客安全,本次表揚大會原訂餐敘取消,改為發放餐盒。近期疫情持續升溫,代表社區中仍有隱形傳播鏈,亦即存在無症狀及輕症感染者,有社區流行現象,請民眾無需恐慌,做好全程配戴口罩,實聯制及噴酒精等防疫工作及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目前現階段是以「正常生活、積極防疫」作為主要防疫政策進行的方向。

 

 

活動當日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黃世杰、市議員涂權吉、周玉琴、李家興、鄭淑方、楊梅區邱世源區長及各里里長等貴賓皆一同到場祝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