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區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父親的愛,肩強後盾」,感恩父愛偉大

 

父親辛勞打拼扛起家的重擔,用厚實肩膀當孩子的強大後盾,為家庭、子女及社會無私付出不求回報,楊梅區公所為感謝楊梅區模範父親所奉獻的愛,特訂於8月8日(一)下午於幸福鹿時尚美食館舉辦「111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今年共計44位受表揚者中,其中現年90歲的模範父親鍾圳善先生,育有2子2女,家庭幸福美滿,早年於工廠上班服務,退休後在家養老,一生勤儉持家,長期關懷弱勢與投身公益,平常待人和藹,敦親睦鄰,舉凡里內婚喪喜慶,皆會主動協助,足以堪稱模範父親。

 

 

 

 

另外現年70歲的模範父親陳榮華先生,本身是阿美族人,為今年模範父親的原住民代表,早期因家鄉沒有太多就業機會故很早來到楊梅定居並成家,現子女都有美滿的家庭生活,也是楊梅原住民族協會創立元老,是原住民文化推手,對文化傳承貢獻良多,陳榮華先生秉持者以身作則,言教不如身教,吃苦耐勞,克勤克儉,可以說是模範父親的楷模。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們,有的熱心公益,積極參與社區服務事務,無私奉獻,敦親睦鄰,有的推動原住民文化傳承不遺餘力,有的在教育界奉獻多年,培育無數英才成為國家棟樑,為社會國家貢獻良多,優良的事蹟值得大家學習,特別選在今天公開表揚並表達最高敬意,希望藉表揚活動感謝父親,並宣揚父愛的偉大,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也祝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楊梅區邱世源區長表示,感謝父親的辛勞及付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政策,面對目前新冠病毒變異株持續帶來的疫情,民眾仍應做好自主落實防疫措施,儘速完成疫苗接種,維持個人衛生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也呼籲尚未完全接種COVID-19疫苗的民眾,可至合約醫療院所完成疫苗接種,保護自身及親友健康。

 

 

活動當日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黃世杰、市議員涂權吉、周玉琴、李家興、鄭淑方、楊梅區邱世源區長及各里里長等貴賓皆一同到場祝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