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妮可醬

ASIA大來賓:妮可醬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19年12月28日(六)14:00-15:00

節目主持人:賴銘偉《搖滾宮主》

 

沈潛醞釀

美型進化首張創作大碟!

 

挹注90復古electro house

極樂節奏!

 

直探社會究竟

10首窺伺人心黑鏡逸品!

 

妮可醬4色可餐

電音女力幻化社會觀察家!

 

幽默 嘲諷 直視 批判 愛與鼓勵

網際網路1:1感官縮影!

 

獨1無2醒世醒腦最新電碟!

妮可醬NekoJam全創專輯《NKJ_1》

蓄勢待發 One眾矚目!

 

 

《Girls Can Do Anything》

型格電音首席女團妮可醬,以獨特平日職人身份,在樂壇令人驚豔的電音分身,成為討論度極高的女子電音樂團。

 

成軍超過十年的妮可醬,音樂風格多元豐富,簽約滾石電音的她們,曲風與定位日趨成熟,Girls can do anything 的無邊際率性柔韌感,成為她們標誌性的出眾特色。

 

《Less is More》

融合實驗精神與前衛潮流節奏的[I Feel So Good]單曲EP面世至今,超過兩年的時間,有了擲地有聲的作品作為磐石,妮可醬持續累積電氣實力,不間斷的現場演出,加上四人音樂才華,琢磨多時,終於遞交出成團首張全創電音專輯《NKJ_1》。

 

奉Less is More為音樂圭臬的最高指導原則,NekoJam讓首張專輯直接定名為One,它意涵了

| 獨一無二的初心

| 第一樂章的鮮明標示

| 以及女孩不造作的自我唯一表述

 

《社會現象 成為創作指南針》

在明快簡約的電氣節奏下,妮可醬賦予了專輯十首創作更深度的人性對話,因為各司其職的平日工作身份緣故,對社會觀察擁有更多的體認與反芻,妮可醬將其置入於每首歌曲中,十首音樂就猶如現今社會脈絡的縮影,讓整張電氣專輯更添人味。

 

《復古前衛》

對電音趨勢嗅覺敏銳的創作主腦Molly,為這次全專的音樂定調為90復古electro house,既新鮮又懷舊的節奏讓人一新耳目,也讓聆聽更加一氣呵成。

 

《大勢單曲Remix》

2018年底,滾石電音釋出[手分手]單曲,態度明確、旋律洗腦加上發人省思的歌詞走勢,獲得樂迷高度迴響。

今年五月,與妮可醬創作主理Molly的DJ分身MixyMÖ有音樂交流的精銳DJ Movenchy,驚喜跨刀!特別為[手分手]祭出嶄新面貌的Remix版本,數位平台上架,勁拍跳躍的house節奏,搭配主唱小斯極具共鳴的聲線,契合度滿分,豔驚四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