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舒米恩

ASIA大來賓:舒米恩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

播出時間: 2019年12月26日(四)17:00-18:00

節目主持人:趙偉《音樂Go Fighting》

 

10首融合流行、電子、民謠等元素

並以Bon-da-da節奏為基底

這個曾經影響整個華語音樂的節奏

是來自Bondada的呼喚

喚醒我們對這節奏的美好回憶

 

11/25開放預購

並讓我們齊聲倒數3-2-1

12/03 正式發行

 

___ #金曲規模的製作團隊

當年打敗小幸運,贏得金馬、金曲年度最佳歌曲的雙金製作人Suming親自作詞、作曲,並全程擔任製作,集結五組含金量極高的製作團隊,共同完成!

 

___ #遠赴家鄉都蘭錄音取材

搭配著阿美族的傳統樂器和吟唱,並遠赴家鄉都蘭,與部落青年與族人於都蘭錄音,並取樣傳統樂器合奏。

 

___#新銳團隊打造全新形象

造型設計和形象拍攝由曾經與HUSH、9m88、劉以豪合作的攝影團隊-波文映畫社,搭配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和金馬獎周邊商品設計的-湯湯水水設計工作所,聯合打造專輯全新形象。

 

/// ——Bondada—— ///

 

“你們台灣的節奏是什麼? ”

一句來自太平洋群島音樂家的問題,引發了舒米恩的思考,也是這張醞釀五年創作的專輯初衷,找尋沈睡中的「Bondada」節奏。

 

以思念為歌詞創作的能量,以臉上的各個部位為每首歌命名,透過許多細節與深刻的情緒,用「睡、夢、醒」三個字串連每一首歌,敘述著每一種不同的思念,只為了拼湊一張完整的臉,一張夢境裡曾經熟悉的記憶。

 

為了復甦「Bondada」節奏,在這張專輯裡所有的歌曲,將會聽到這個曾經影響整個華語音樂的節奏,透過電子樂、民謠、阿美族傳統樂器等不同的編曲呈現,這是來自「Bondada」的呼喚,喚醒我們對這節奏的美好回憶。

 

/// ——節奏視覺化—— ///

 

___ #出道以來的造型最大突破

捕捉屬於Suming透過Bondada節奏中所找尋的歸屬感,回到熟悉的海邊,藉由不同的肢體語言,利用視覺傳達這個節奏的既視感。

 

___ #實現節奏的視覺感

在CD片上的圖樣,播放時會圍繞著Suming變成快速旋轉的回憶漩渦,自成一個有音樂引力的空間,並賦予專輯包裝一個小提把,完成一份「給人可以帶著走的」節奏,成就一場共同參與的大型回憶儀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