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民歌45高峰會

ASIA大來賓:民歌45高峰會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20年8月16日(日)20:00-21:00

節目主持人:Teddy《泰迪星繽樂》

 

 

七十年代,一場從大學校園裡風起雲湧的音樂盛事襲捲了大街小巷,是語言、是詩意、更是音樂的力量,讓人們發現了屬於自己的聲音。40年前的校園民歌,有如春雷驚蟄,劃破了華語流行歌曲的天際;40年後,在一年之初,承載回憶的歌聲,齊聚。讓我們一同在《民歌45高峰會 巨蛋感恩場》再次把不分東西南北的感動,更靠近、更觸動心弦地傳遞。

 

僅管疫情來襲,這些日子多了臺愁,生活亂了步調,但每當那一把木吉他傳來的悠揚樂聲,心情仍舊保有對民歌的熱愛。在音樂的碰撞下,如同少時的內心熱情不減,純真美好的民歌依然閃耀。

 

突破現賓與理想的交界,《民歌45高峰會 巨蛋感恩場》於9月13日台北小巨蛋演出,力邀多位實力堅強的民歌唱將與資深音樂人,為您再度拉開民歌回憶的卷軸。這個午後,您將聽見、也將體認到,流行音樂並不只是一陣風,更是一段您再熟悉不過的旋律、一條我們可以用來收藏永恆的長河。

 

聆聽那熟悉的旋律,咀嚼沉睡在意識底層的記憶,一把吉他,一副好歌喉,民歌的樸賓清麗、文雅含蓄,簡單的舞台投射的是你我深處最純粹的感動。施孝榮、潘越雲、王夢麟、殷正洋、葉佳修、邰肇玫、許景淳、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羅吉鎭在這場眾星雲集的盛會裡,那些以為早已模糊不清的歌詞,隨著音符的刷洗,揚開一道道心中的漣漪,原來我們從來不會忘記這些歌曲。街頭巷尾所傳唱的「歸人沙城」、「天天天藍」、「雨中即景」、「情深緣

淺」、「鄉間的小路」、「如果」、「化妝舞會」、「忘了我是誰」等等,記憶中那些膾炙人口的旋律,讓當年收音機正當紅時的青春再度響起,撥奏時光、詩興以及那些年的那一段情。

 

老同學們讓我們再聚首吧!一同回顧往昔的流行民歌、今日的經典之作;請新朋友們一起唱,相聚一堂擁抱自己的語言、故鄉的歌。《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將為大家點燃的,不僅是最菁華的演出陣容,與撩人思念的經典曲目,還有齊聲合唱的幸福滿溢與感恩,也要讓大家忘掉這些這幾個月的憂愁。請大家一起來,再次踏進那淡淡的、清新的書卷氣息;體會那濃濃的、真摯的天籟之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