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Karencici

ASIA大來賓:Karencici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20年8月8日(六)16:00-17:00

節目主持人:榮忠豪《豪好聽音樂》

 

喜歡的人實在太木頭,索愛未遂怎麼破?

既不想認輸主動告白,又沒時間和他鬥智鬥勇耗個天長地久!

最傲嬌的情話瞭解一下:〈ihateyou1000〉

 

創作力旺盛的最NOW新人Karencici,在發行兩張個人專輯《Blow-Up》和《SHA YAN》之後,去年底推出和ØZI合作的單曲〈U sTuPiD〉,緊接著又有兩首應邀合作的歌曲,分別是和新人Spark皇毅合唱〈假高潮〉以及近期和關詩敏合作的〈別弄花我的妝〉,極具特色的標誌性嗓音一再讓人激賞不已。除了正規發行的單曲之外,她未發表的創作也累積了相當可觀的數量,尤其最近幾個月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更是讓她靈感大發,為自己籌備中的個人新專輯努力寫歌,也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開了一個‘’I’m bored“的系列,內容有即興寫歌改編翻唱,還有用網友給的文字譜寫成歌等等。〈ihateyou1000〉這首歌就是這個系列作品之一。很喜歡和網友互動的她,某天空暇的午後即興創作寫下這首歌,隨後拍攝短視頻上傳網路和大家分享,沒想到短時間內造成網友一陣〈ihateyou1000〉互動旋風,有些網友會加上自己創作的片段有如和Karencici一起Jam歌,有些網友則是隨興跳舞上傳抖音,讓Karencici大讚網友太有才華啦!

 

〈ihateyou1000〉是首Hip Hop的輕快情歌,詞曲皆由Karencici創作,她更親自操刀單曲封面設計,做為送給網友們的一封手工情書。〈ihateyou1000〉歌曲講述女生喜歡上不解風情的男生,一心等待喜歡的人對自己發出的暗示回覆些什麼,甚至等到沒有胃口食不下嚥,傻傻盯著螢幕看著訊息顯示已讀,但就是沒有回應。滿心期待的粉紅泡泡全被破壞,小劇場已經建得像雪梨歌劇院一樣巨大,氣到極點憤而撂下狠話:I hate you1000!完全是傲嬌系的可愛,口是心非,反而更讓人感覺到了滿滿的愛意。

 

孫盛希、鼓鼓 呂思緯、陳零九、婁峻碩SHOU、ØZI、Vinida萬妮達、莫莉Molly同步上線

等不到心中的他(她)沒關係,三五好友宅一起加油打氣

揪團大跳“1000舞”一起跳舞 三倍快樂!

 

〈ihateyou1000〉MV是由年輕導演kvn及製作團隊合力打造的創意作品。Karencici更力邀她的演藝圈好友們一起跨刀參與,揪了孫盛希、鼓鼓、陳零九、婁峻碩SHOU、ØZI、Vinida萬妮達、莫莉Molly等友人視訊連線一起耍廢,堪稱本MV裡的最大驚喜。每位藝人都提供了自己宅在家的私下面貌,像是和寵物玩耍、打電動玩手遊、化妝聊天..等,當中Karencici的寵物最帥法鬥Dino更第一次在MV中亮相,模樣相當可愛。

 

這支MV除了要表達傲嬌女孩等待心中的他以外,才華洋溢的Karencici更為這首歌編了一段小舞蹈“1000舞”,並且發起“1000舞”ft.接奶油挑戰賽,希望能募集到1000位歌迷一起來跳舞,當中MV有參與的藝人好友們也熱情的共襄盛舉。戀愛失敗沒關係,跳“1000舞”甩掉不開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