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王喬尹

ASIA大來賓:王喬尹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2020年1月31日(日)14:00-15:00

節目主持人:賴銘偉《搖滾宮主》

天明、月光、花樹下…家鄉的一景一物與過往回憶充塞她的思路;愛你、還你、殺了你…戀愛中讓人迷亂渾沌也無時撩擾她的生活。

早早離鄉追夢的她始終懷念著故鄉─家人、朋友與剛萌芽的純純愛戀;在面對大城市的生活壓力下,總會有喘不過氣的壓力落在肩上,即使想家也要催眠自己毋想轉,看著天上的月光細數過往的美好記憶;愛情的甜美讓她在匆忙的生活中獲得喘息,但她愛上幻想、愛上猜測,愛上那個不真實的他,讓自己在愛情迷幻中好幾次都想在心裡殺了他…這個跟你我一樣離鄉奮鬥的小女子,用歌聲抒發感情,唱出內心掙扎的酸甜苦辣,她…就係王喬尹。

愛與人生的細膩感觸

「就係王喬尹」是喬尹首張同時也是全創作專輯,首發就以客語全創作對喬尹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因此邀來金曲獎得主─張三擔任製作人,並搭配充滿都會時尚的微電Lofi編曲,為整張全創作專輯帶來不一樣的新客語感受,讓人在多樣的Beats中自然流淌,不經意地順著歌曲滑進內心觸發久未揭示悸動;全新的客曲呈現、時尚的電子微波,講述喬尹的心情點滴,這…就係王喬尹。

 

「小星星」 因為愛你 什麼都不怕

小女子的都會愛情想像,暗戀的你就像小星星般在黑夜中一閃一閃吸引我的目光,忍不住一直望著許願能為自己帶來一些勇氣,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如同星星般閃耀,我就有信心努力往前飛到你心裡。

利用輕快的編曲踏著Beat一步一步走向我的小星星,搭配喬尹清新可人的音色,更加唱出小女子害羞想愛的心情,你是否也跟喬尹一樣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小星星呢?

伸手就摸著月光

混噩的生活與日復一日的忙碌,每天像個機器人不斷運作,到頭來卻忘了追逐夢想的初衷;此曲利用月光奏鳴曲襯底與pop做跨界結合,三拍子的韻律結合Swing的優美,重拍節奏將時光流逝更精確的詮釋,把憂鬱及灰暗的情緒嶄露,面對自我,慢慢的解放自己的內心,到自己所嚮往的天堂豁然開朗,面對現實,將雙手打開…迎向嶄新的未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