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鄭心慈

ASIA大來賓:鄭心慈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2020年1月30日(六)16:00-17:00

節目主持人:榮忠豪《豪好聽音樂》

等待八年,2020冬天最有溫度的聲音

鄭心慈 首張個人專輯【幸福藏在哪裡】

 

只有曾經不由自主掉過眼淚的人們,才能聽懂她歌聲裡的幸福

12/29(二)讓幸福升溫

 

【30度,能唱又能寫,創作實力受肯定】

鄭心慈從僵硬的手指,苦練到現在能用吉他自彈自唱,用吉他來進行創作,首張個人專輯【幸福藏在哪裡】中,更有六首歌曲自己參與創作,把生活的點點滴滴化作旋律,唱出自己的故事。

 

【55度,持續升溫的溫暖女聲,相繼收到戲劇青睞】

去年發行的單曲《幸福藏在哪裡》至今日,音樂MV在影音平台上創下百萬點擊率,被選為戲劇《天堂的微笑》片頭曲。之後推出的單曲《無名花》、《想念是最遠的旅行》、《歡迎來到我身邊》更相繼受到戲劇青睞,分別被選為片尾曲和插曲。而最新曝光的全新時尚歌曲《Will You Be My Love ~ 問問》,不僅由金曲獎製作人陳君豪為鄭心慈量身打造,在發行後更是搶下音樂平台「新生代華語新聲音」中的強力推薦。

 

【70度,女性視角來打造細膩的創作視野】

專輯設計找來真摯攝影師Karren和新銳設計師陳青琳來操刀,透過「線」的設計,指引每一位尋找幸福的人,這次在攝影製作團隊上,包含造型、妝髮也清一色都是女性,用女性的視角打造每一個細膩的視野。

 

【90度,亞洲新天王周興哲強力支持,金獎團隊共同打造】

亞洲新天王周興哲的強力支持,在專輯中參與三首歌曲的詞曲製作,整個製作團隊邀請到金獎團隊徐世珍、葛大為、陳宏宇、吳易緯打造音樂溫度,MV更透過導演陳慧翎操刀,邀請四位實力派的演員修杰楷、林予晞以及金鐘夫妻丁強、李璇合作演出加持,刻劃出最令人揪心的感人畫面。

 

 

在做音樂的路上,鄭心慈也遇到許多困難,所以在錄製最後一首歌《對的自己》時更是哭到不能自己,因為這張專輯就像是她進入社會的門票,歌曲中唱到「可能找不到對的自己,對的人永遠不會出現」,在尋找幸福的路上,沒有一定的方向,只有找到對的自己,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期待下一位唱進你心裡的溫暖女聲 鄭心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