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王宥忻

ASIA大來賓:王宥忻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 2020年4月12日(日)20:00-21:00

節目主持人:Teddy《泰迪星繽樂》

 

 

 

 

關於王宥忻首張個人專輯

【宥見逆光的幸福】

當愛遇見幸福的微妙變化

也想傳遞幸福背後的那個「愛」是具有無窮力量

它能頃刻間讓幸福變得更幸福!

 

 

 

收錄七首「幸福、甜蜜、溫馨」的幸福歌曲:

 

 

 

 

1乖乖的

小孩就是給大人魔法的力量!

早上起床的第一個擁抱,睡前的一句晚安都是最貼心的維他命!

乖乖的~乖乖的長大!

乖乖的~乖乖的聽話!

乖乖的~乖乖的力量!

 

 

 

2媽媽

不管是親妳抱妳,每個人記憶中都有與媽媽最美的記憶!

不管你現在幾歲還是會跟媽媽撒嬌,任性,淘氣!

媽媽的身教~根深蒂固左右小孩未來思考模式,生活方式,包容的方式,

因爲媽媽是影響小孩一生很最重要的因素!

 

 

 

3起跑線

人生的過程中一直會有另一個新的起跑線出現在生活中,工作也是愛情也是,如何讓每一個階段都是最美的起跑線!

因為起跑線與終點的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4現實與幻覺

每天都在秘密與真實中來回穿梭,如果現在擺脫當下的我,跳脫現實裡與幻想,到底那個才是最真的我

 

 

 

5幸福的模樣

傳遞幸福是一件非溫暖的事,因爲:愛具有無窮力量,它能頃刻間讓幸福變得更幸福,人們並不是因為要幸福才去愛!而是要先懂得營造愛的輪廓,才會擁有幸福的模樣!

 

 

 

6夜皇后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皇后寶座,無論白天如何的上班工作下班做飯,當所以一切都安靜下來,關門上鎖,解開魔咒我就是自己的夜皇后!

 

 

 

7總是會晴天

從求學到打工,再從工作到成就,每個人都在追求自己的理想與目標,或許一路順暢或許跌跌撞撞,只要朝著自己的初衷努力,風風雨雨過後總是會晴天!

 

這張專輯的宗旨是『傳遞幸福』的概念!

專輯曲風呈現出「幸福、甜蜜、溫馨」的風格!

整張專輯的歌詞都是由金曲歌后『依拜維吉」與『王宥忻』暢談了100多個小時後的『幸福文字』而成的!

 

 

主打歌曲『幸福的模樣』是由金曲歌后『依拜維吉』與金曲製作人『曹登昌』老師一起為歌手『王宥忻』量身訂製的歌曲!

 

 

 

整張專輯訴說著~當愛遇見幸福的微妙變化,也想傳遞幸福背後的那個「愛」是具有無窮力量,它能頃刻間讓幸福變得更幸福!

人們並不是因為要幸福才去愛!而是要先懂得營造愛的輪廓,才會擁有幸福的模樣!

 

 

 

 

整張專輯的美學概念,造型師與導演都不約而同的選「台東&綠島」拍攝封面與MV,也恰好歌手『王宥忻』小時後在綠島居住過一段時間,對綠島有著許多童年記憶,這次重返綠島拍攝也給歌手帶來許多新的回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