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連晨翔

ASIA大來賓:連晨翔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2020年12月22日(二)19:00-20:00

節目主持人:芸婷《音樂OH夜》

Be comfy.

Be true.

Be 100% me.

2nd mini album

連 晨翔•百分百

Simon Lien• A Hundred Percent

 

 

 

當我的百分之百不等於妳的百分之百

這個愛情裡的純數習題是否還有解答?

連晨翔 第二張迷你專輯 百分百

拿起 放下 做100%的自己

百分百的連晨翔比想像的還要自在真實

 

2020.11.27 華納音樂 100% 發行

 

 

2020對於每個人都是不容易的一年

在各種慌亂與猝不及防中每個人可能都得到一些也失去一些

 

|| 2020對於連晨翔來說也是一個特別的旅程 ||

新戲<浪漫輸給你>剛剛風光完結,晨翔飾演的”端木青風”受到了廣大收視群眾的歡迎,網路、社群、PTT..關於晨翔/青風的討論與搜索詞迅速蔓延,”青風”的暖男形象擊中了廣大的收視群。戲劇完美收官後連晨翔立刻投入新專輯的工作。

 

有別於上一張迷你專輯,這一張連晨翔本人從收歌、歌詞、製作、視覺、企劃..都有深度的參與。專輯中的4首歌曲也是一選再選到最後一刻才百分之百定案!首波主打<走遠了> 是最後一刻出現令人驚豔的抒情歌曲,華納音樂也摒棄先打強烈快歌的傳統邏輯,讓這首動人的抒情歌<走遠了>成為第一主打(這也是連晨翔屬於自己個人的第一首抒情慢歌)

 

由於”青風”角色的深植人心,在戲劇(浪漫輸給你)中連晨翔和女主角宋芸樺被廣大觀眾敲碗成為最想看到的CP,這次MV找來了宋芸樺擔任女主角,讓晨翔和芸樺戲外再度合體! MV由億萬票房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林子平導演執導,長達8分鐘的MV儼然成為一部音樂電影深刻且動人。

 

另外在上一張專輯有小小合作的同門才子Marz23也實現了他們倆當初在倫敦的約定,由Marz23為晨翔量身訂做一首歌曲。在兄弟倆數度徹夜談心後,Marz23(阿夜)靈感湧現寫了這首”百分百男人” 這首歌曲是連晨翔一直嚮往的音樂風格,Marz23本身也親自製作配唱。突破連晨翔本來的框架,成果令人驚艷!

 

MV則由鄺盛導演操刀拍攝,和晨翔有著革命情感的鄺盛導演闊別多年再次合作。導演火力全開,這首風格強烈的歌曲,搭配了強烈的視覺,多達12個場景的拍攝,MV靈感來自於生死學大師伊麗莎白.庫伯勒羅斯提出的「哀傷五階段」

(Five Stages of Grief)來呈現一個人歷經失戀分手後的情緒階段:「否認現實、憤怒、妥協、憂鬱沮喪、接受現實。」 晨翔在12個場景中精準表現出這分手失戀的情緒讓大家驚嘆,果然是演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