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黃偉晉

ASIA大來賓:黃偉晉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2022年1月23日(日)16:00-17:00

節目主持人:榮忠豪《豪好聽音樂》

不管你認為黃偉晉是怎樣的一個人,

他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

 

黃偉晉 首張個人專輯 CreaLife

 

生活的美好與不美好,都讓黃偉晉與你分享。

Creative + 生活(人生) A Life + 活著(生存) Alive 衍生出複合字 CreaLife

 

當全世界被迫進入了一個新型態的生活模式,從我們習以為常的群體生活回到以跟自我為重心的生活模式,必須在一個限定空間中完成大大小小的各種事,不論是工作、娛樂、運動,人們不得不學習如何與世界建立新的相處模式,人與人的社交距離變遠了,心卻從未放棄靠近;能移動的距離狹窄了,但我們卻從未放棄渴求飛翔。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創作者,創作著生活,創造著人生,生活中每種時空的儀式感、新鮮感、趣味感,若都轉化成音樂的形式會怎樣?

 

黃偉晉的全新個人專輯名稱為衍生新創詞 CreaLife,忠實呈現黃偉晉的生活觀、世界觀、音樂觀,全新音樂旅程邀集心中嚮往與關注的創作者、音樂人聯名激盪,試圖碰撞出不一樣的音樂及聽覺饗宴,他也專注於詞曲創作,在新專輯中交出兩首令人驚豔的詞曲精作。

 

 

CreaLife 年度最華麗音樂聯名企劃

陳建騏金牌領軍全輯製作 金創陣容聯名相挺

 

CreaLife專輯由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陳建騏擔綱全輯製作,給予黃偉晉的音樂更為宏觀且立體的發揮空間,在製作期初始邀到兩位金獎創作天后蔡健雅、徐佳瑩強力助陣,以BOSSA NOVA慵懶風格的〈好累〉與深情私密的〈我還是一個人〉,揭開專輯序幕,驚豔樂壇;繼以創作才女柯泯薰的溫暖之作〈我的飛翔〉帶來專輯預購前的驚喜。全專誠意滿滿更邀請來〈你過癮嗎〉HUSH、〈日安日安〉吳獻、李焯雄、〈如果眼淚會說話〉羽田、〈房間裡的雲〉守夜人秦旭章…等華語樂壇創作高手齊聚,打造黃偉晉首張個人專輯豐富又自我的音樂內容。單曲釋出後,製作統籌葛大為看到許多歌迷的留言,打趣說著黃偉晉〈唱歌的時候就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喔〉,就把這句話當成歌名,呈現黃偉晉在音樂中的專注與多變,完成歌詞後再請陳建騏譜曲製作,成為〈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這首極為搞怪特別的專輯開場曲。

 

而在偉晉的創作部分,期初完成了十數首DEMO,經由會議討論選出了〈Alive〉、〈水晶船〉兩首能夠代表黃偉晉現階段的精采之作。〈Alive〉充滿著自我救贖吶喊的勇氣,而〈水晶船〉一曲,由於眾所周知黃偉晉非常喜愛水晶礦石的收藏,於是他將歌迷與周遭的愛比喻成水晶,如船一般乘載著自己的起伏,他也自許自己也能是歌迷朋友們的水晶船,無論是在堅強或脆弱的時刻,他都會在你身邊,陪伴、傾聽,一同向未來前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