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 嚴正嵐

ASIA大來賓: 嚴正嵐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2021年8月22日(日)21:00-22:00

節目主持人:Teddy《泰迪星繽樂》

 

嚴正嵐 Vera Yen

2021最新作品

為主演奇幻甜寵迷你劇集〈我的老闆是隻貓〉: 片頭曲《都怪那一眼》/ 插曲《Hello》

作曲、填詞、演唱、手繪音樂EP封面

 

用創作滋養靈魂、治癒自己

在愛降臨,準備迎接的時刻; 當愛逝去,無法改變的時候

天秤兩端的心境, 同樣叫做「想念」

襲來, 總難以克制

 

想你, 我就哼唱一遍

再一遍

 

 

《都怪那一眼 Love at first sight》

詞:嚴正嵐/季欣霈

曲:嚴正嵐/林泰羽

編曲:徐平

製作人:韓立康/徐平

 

都怪那一眼 偷走了想念

太晚發現 後悔沒遮眼

 

透過製作人「韓立康」牽線,嚴正嵐與備受矚目的新生代R&B創作歌手「鶴The Crane」,共同創作迸撞出饒富趣味的復古花火! 更為嚴正嵐最新音樂專輯,增添與過往截然不同的玩味。

歌詞以嚴正嵐在〈我的老闆是隻貓〉劇中飾演的女主角蔣可淇作為原型,對貓毛和慣老闆嚴重過敏,職場女戰士卻屢屢敗陣於任性古怪老闆手下,陷入愛情恐怖片(?!)。嚴正嵐與「季欣霈」用幽默文字,將愛情降臨無法敵擋的心情感受,描繪的生動逗趣,打造出貓系專屬的另類情歌。

都怪那一眼,讓我想奉陪到終點。

 

 

《Hello》

詞:嚴正嵐/季欣霈

曲:嚴正嵐

編曲:蔡侑良/錢威良

製作人:韓立康/蔡侑良

 

Da~ Woo~

想你 我就哼唱一遍 再一遍

Da~ Woo~

想哭 我就哼唱一遍 再一遍

 

當情感累積到表面張力,吉他就像那根針,在夜半獨處的時刻,讓再也無法忽視的巨大思念,洩洪而出。伴隨淚水,空氣中所有的憂傷堆積推動著此刻創作的動力,以一首歌,獻給無窮無盡的想念。

繼首張專輯【花朵】的創作後,時隔兩年,嚴正嵐再次用音樂紀念已離世的父親。對嚴正嵐來說,這是最好的創作過程。不知道你想念的人是誰? 但我們都可以藉由哼唱這首歌,給想念到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自己,一個溫暖安慰的擁抱。

也曾失去摯愛,時間帶季欣霈走過思念,也為嚴正嵐的這首《Hello》帶來更寬廣的視野。二人第一次合作的過程,因想與念產生交集共鳴,以及成長。

Hello,我多麼 多麼想你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