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 大胖

ASIA大來賓: 大胖

播出頻道: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2021年8月18日(三)11:00-12:00

節目主持人:凱洛《凱洛Fun音樂》

**推薦曲:Undefined未定義、Nerdy but Sexy性感肥宅

 

關於DAPUN大胖

有一種理性,是不失感性;

有一種理解,是多面深入;

有一種陪伴,是不分你我;

Hey,我懂你!-我是DJ大胖。

 

專屬穩重大叔的性感感性,

用音樂拆解世界,

在紊亂的社會,做你最紮實的依靠!

 

DAPUN大胖是來自美國加州的電音製作人,多年在美國深耕音樂製作,擅長各式EDM曲風,從Tropical/Progressive House, Future Bass, 到Dubstep/Trap, Glitch Hop都能帶給觀眾全新感受。在2020年底回到台灣,期望能以最新的美式電音帶入華語流行音樂產業盡一己之力。DAPUN大胖同時也是一位矽谷電腦工程師,多年在電腦工程及音樂領域的研究,了解到科學其實可以很感性,音樂其實也可以很理性。不想被定義為工程師或是音樂人的DAPUN, 決定撕掉自己身上的標籤,製作一系列的電音歌曲來告訴大家每個人的人生,只有自己說了算!不該被任何人所定義,We are “Undefined”!

 

<經歷>

► 洛杉磯 iVoice 季軍  (評審為全美最有名Music Youtuber “Kurt Hugo Schneider”以及”Sam Tsui”)

►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全美前18強

► 東森新人王前十強

► 美國世界日報LA Voice世界好聲音冠軍

 

專輯概念:

生在這個無限可能的時代,不瘋狂、不做自己,實在太可惜。

眼神堅定、目標鎖定,準備自行定義,

“Take control of my own destiny.”

每個人的人生,只有自己說了算!

不做被動的未定義,要做主動的不被定義!

為了在群體生活裡活下來,我們不得不從眾的往自己身上貼上標籤,只是因為無法抗拒渴望被認同的不自信。被貼上標籤的人們也充滿濾鏡的看著這個社會。「他看起來已經70歲了,不可能再去追求他的夢想了吧?」「她這麼柔弱,應該不會是成功的企業家吧?」我們用性別、年紀、人種這些表面來認定事實,忽略了對每個獨特個體內在的追求。我們能不能活得「不被定義」?

跟著DJ DAPUN大胖的音樂,逐步撕開身上無謂的標籤,找到最純粹的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