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大來賓: Ashley C. 張祺璦

ASIA大來賓: Ashley C. 張祺璦

播出頻道:亞洲電台/亞太電台

播出時間:2022年3月26日(六)16:00-17:00

節目主持人:榮忠豪《豪好聽音樂》

湛藍 Z 世代新女聲-Ashley C. 張祺璦

 

#發現驚喜寶藏女聲!意想不到的神秘新銳#

#你猜想不到的主唱,真的是別人家的女兒#

#TVBS黃金時段八點檔片尾主題曲,揭幕神秘好聲音,竟然才15歲#

#Ashley C.張祺璦,正是台北流行音樂圈尋找以久的湛藍Z世代音樂人#

 

湛藍新世代女歌手 Ashley C. 張祺璦,個性開朗、活潑率直,年輕的她還有些靦腆、仿佛會說話的眼睛藏有很多感情,笑起來有些酷也還是很甜,自然散發的熱情自信正是標準 Z 世代態度; 很難想像才15歲的她,只要一開口,獨特唱腔及真情流露的嗓音,動人而暖心。

 

出生於2006年的Ashley,從小愛唱、愛跳,展現音樂及舞蹈雙重天賦,屬於藝術型的孩子;而令人驚嘆的是她自小就已經設定人生的追求在於-舞台上的光與熱,進而不斷努力,一步一步朝夢想前進。Ashley自7歲起開始接受練習生訓練,天生舞者的節奏感及對舞蹈的熱忱,讓她在專業訓練中得以迅速精通於k-pop舞蹈、街舞及芭蕾等。Ashley 也自7歲起學習花式溜冰,天生柔軟的肢體動作搭配長期的舞蹈訓練讓她在10歲那年就得到全國花式滑冰比賽的金牌。

 

Ashley從9歲開始即每年前往韓國知名娛樂公司FNC旗下學院受訓,也於網路上發表過數首韓國女團及歌手的Cover,廣受網友及粉絲喜愛。獨特多變的嗓音也使Ashley 在2021年二月獲得韓國著名經紀公司S M網路歌唱選拔比賽的第一名。能動亦能靜的她,同時在創作歌手上有著令人驚喜的突出表現,年僅15歲的她,已創作多首中英文詞曲,並受到許多圈內音樂前輩的青睞及鼓勵。

 

2021年Ashley將推出 4 首單曲,歌曲皆受邀搭配黃金時段連續劇播出。雖然尚未正式出道露面,歌聲也已經是眾所能詳。首張專輯預計於2022年推出,以「愛」為出發點,每一首歌曲皆娓娓道出Z世代的她對於愛的詮釋。專輯目前已收錄6首單曲,並且由金曲獎常勝軍「跳蛋工廠」製作,及環球唱片發行。

 

AshleyC. 張祺璦首支單曲【好想知道你的感覺】,為 TVBS 八點檔《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片尾曲,由擁有亞洲創作才子美譽的陳威全老師為Ashley量身打造。這首單曲製作人為侯志堅老師及賴暐哲老師,Ashley在自己第一次參與製作的歌曲中,以獨特嗓音娓娓道出對愛情的猜測、悲傷和期盼;情感豐富的神秘歌聲引起網友們極高的討論度。單曲 MV 亦特別邀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提名者胡廣雯飾演女主角,精準詮釋單曲意象。婉轉旋律的歌曲則受到潘嘉麗、王宇婕等女星喜愛而翻唱;聲林之王2陳忻玥也與Ashley 一起合唱這首歌。

 

Ashley C. 張祺璦第二首單曲【我想要的快樂】,是Ashley第一首全詞曲創作歌曲,特別邀請王牌製作人陳星翰 Starr Chen老師量身打造製作。Ashley想藉由這首歌表達出她自己定義的快樂,反映出Z世代對這個世界不同的看法。出品即刻受邀作為衛視中文台熱播韓劇《女神降臨》主題曲,推出後廣受好評! 不僅榮獲飛碟聯播網110年9月份勁碟排行榜及華語排行榜雙料第一名,網路搜尋度亦迅速提升,被視為新一代極有潛力的實力派女聲代表。

 

AshleyC. 張祺璦即將推出的第三首單曲【謝謝你愛著我】及第四首單曲【NOTHING I CAN DO】,已受 TVBS 全新八點檔年度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之邀作為片尾曲及插曲。兩首歌曲藉由跳蛋工廠新生代美籍華裔製作人Holly Lou 操刀。

 

Ashley C. 張祺璦的第三首單曲【謝謝你愛著我】訴說著她對家人的由衷感謝。 Ashley在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即發想了MV故事的概念。她想要以三種不同的家庭組合反映社會現實中真實的狀況,傳達的訊息是家人永遠是我們最大的後盾。此MV同時邀請名主播方念華的大公子 Morris 飾演男主角。為了使作品有更多元的詮釋,也特別邀請藝人指定名舞蹈老師陳鈺翔為 Ashley量身編排舞蹈,共同完美展現她能唱能跳的長才。

 

除舞蹈與歌唱外,AshleyC. 張祺璦也勇於嘗試所有全新挑戰,包括拍攝全家便店發熱衣形象廣告片、受邀出席2020年台灣燈會-璀璨台中【童趣樂園】開幕表演、擔任2020年Dr. Care凱兒生技代言人等,人生每一個機會,她都希望自己好好把握,作為自己每一個階段的重要歷練。

 

AshleyC. 張祺璦,這位多才多藝、個性豐富、熱愛藝術的女孩,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自我,積極善用自己天賦的創作能力、獨特嗓音及舞蹈基因,努力而認真地練習,讓她擁有超齡的演唱技巧與舞蹈功力,一點一點琢磨自己、並以Z世代堅持自我的態度擁抱未來,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夠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相信Ashley將成為華語樂壇的一股潮流!

 

她才15歲,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迸發與成長!為我們帶來耳目一新的女聲!

 

 

 

 

 

 

 

 

Ashley C. 張祺璦

湛藍Z世代新女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AshleyCha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shleyChang.officia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shley_c_official

 

唱片公司: 環球唱片

製作公司: 跳蛋工廠

歌唱老師: Lisa老師、Peter老師、王昭權老師(跳蛋工廠)

 

 

年齡:15

身高:160 cm

生日:2006/06/07

國籍:加拿大

 

EXPERIENCES

    2015全家發熱衣形象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AZwXVDd-9g&t=52s

    2016全國花式滑冰比賽金牌

    2020年台灣燈會開場表演

    2021年Dr. Care凱兒生技代言人 (形象照片)

    2021年7月份發行第一首單曲:好想知道你的感覺(TVBS台灣偶像劇《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片尾曲)

    2021年7月份發行第二首單曲:我想要的快樂(衛視中文台韓劇「女神降臨」的主題曲)

    2021年12月份發行第三首單曲:謝謝你愛著我(TVBS「機智校園生活」片尾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