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威尼斯影城】水影世界全新開幕,簡約線型光帶開啟探索繽紛感官的時尚之旅

中壢威尼斯影城在去年加碼投資,提升影廳內的座椅、音響、環境品質等硬體設備,並在地下一樓打造全新的影廳~水影世界。從進入大廳開始,消費者就與現實環境斷離,進入沉浸的空間體驗,之後再從繽紛幻境的視覺震撼,進入電影的世界。

 

進入水影世界的電扶梯入口,可以看到影城主視覺意象

 

一走下電扶梯,就是讓視覺體驗無限的擴張,形成無邊界的光影體驗的水影世界

 

時尚服務吧台全長十米,使用大量黑雲石、鍍鈦鈑、銀波玻璃,從最深層透出如冰川清澈的光芒。

 

影廳外的空間,使用了超長向投影連結技術及造型曲面投影牆,打造全台影城唯一的影像體驗,置身在虛擬影像光影特區,讓自我漸漸沉浸至幻想世界。

 

光影等待區,如水蝕的天花開口透下水波光影,弧面不鏽鋼牆面變形且反射著影像與光波,短暫休憩,如置身水中漂浮感受。

 

進入廳內的視覺光帶,覆蓋整個目光所及之處,如同電影鏡頭方式的框景手法,用最單純的表現,打造沉浸式的觀影空間。

 

座椅設備選用英國Ferco頂級皮製影廳座椅,超寬敞的背靠和頭枕,提供絕佳的舒適感受,讓尊榮感再度升級。逐一調整座椅角度也讓觀眾能夠有完美的觀影視角。

 

穿過水洞隧道路徑,通往化妝室,也有著深沉的水色感受。

 

水影威尼斯從2/26開始營運,業者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的觀影品質,而且以回饋的心態,不加收票價,讓消費者可以得到頂級的享受。

 

 

文字編輯:葉瑞峰

照片:中壢威尼斯影城/葉瑞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