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存糧 在家別餓著了  ”咬咬飽貝”日式手作貝果 口感鬆軟好吃

一般人對貝果的既定印象是又乾又硬有嚼勁,“咬咬飽貝”的貝果裡添加自製優格種,幫助腸胃消化、不脹氣,口感鬆軟,因為老闆娘Lillian家裡的小寶貝嘴很刁,所以他們一開始主打就是給小孩吃的,牙口不好的老人家也非常適合。

老闆娘是新竹湖口女兒,研發多達80多種貝果口味、最好的原料、低糖低油低鹽,讓大家吃得健康放心。

貝狗貝果:

非常可愛的狗兒,白色部分是原味麵糰,黑色部分是有機竹炭粉。

 

 

法芙娜巧克力麻吉:

 

 

彩虹貝果:

加上起司、蛋和泡菜,就是一個完美簡單的早餐。

 

 

德腸番茄乳酪:

德式香腸配上酸甜的番茄乾、還有莫扎瑞拉起司,吃起來就像是比薩

 

全麥雙倍乳酪:

內餡加入奶油乳酪和乳酪丁,有濃濃的奶香味,讓你吃了還想再吃一個

 

 

卡滋全麥核桃:

全麥麵糰裡加入炒過的核桃,喜歡核桃的朋友,這款是低醣款,非常適合低醣飲食的你。

 

咖哩牛肉起司:

 

番茄玉米起司:

由新鮮番茄製做,內餡包入小朋友最愛的玉米和起司

 

蔥花起司肉鬆:

蔥花揉入麵團真的很香,再加入老師傅炒的肉鬆

 

千層黃金紫薯地瓜:

義式薯泥:

馬鈴薯泥加入義式香料,再加上乳酪絲,包進義式香料的麵糰裡,香氣十足

 

 

有機紅藜麥:

嚼嚼麵包體,沒有任何內餡,吃著吃著會有麵粉香跑出來,添加紅藜麥,邊吃邊把健康吃進肚子裡。

 

 

療癒的巧克力,吃了心情好、不鬱悶

巧克力香蕉流心:

法芙娜巧克力、加入香蕉切片

黑眼豆豆:

由法芙娜巧克力粉做成的巧克力麵糰,搭配不溶巧克力

 

 

花芝黑糖麻糬:

花生醬、芝麻醬、黑糖麻糬都是自製的,完全沒有添加物,不油不甜,可以好好吃、安心吃。

 

 

抹茶控看這兒

抹茶巧克力:因為內餡的抹茶卡士達、再加上巧克力

抹茶紅豆是經典口味

抹茶奶酥和抹茶芋泥,也是人氣居高不下款

 

雙倍乳酪燻雞:

內餡有奶油乳酪和乳酪丁,綿密的奶味和口感,搭上燻雞肉,完全激推

 

黑胡椒火腿起司:

裡頭是常見的火腿加起司,摻入一些黑胡椒粒,外頭灑上帕瑪森起司粉,就是好吃的貝果了。

 

人氣雙餡:

紅豆泥是一項非常耗工時的其一餡料,除了要先把它煮熟透、還要再炒過。

芋泥則是選用大甲冠軍芋頭製作,煮熟後攪拌,讓它變綿密。

當紅豆泥遇到芋泥,他們在一起會擦出什麼火花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蒜乳酪:

內餡乳酪醬酸酸甜甜 外面擠上自製的大蒜醬

真的太搭太美味

 

匈牙利紅椒起司燻雞:

這款紅椒其實不會辣,只是增添風味,裡頭包進滿滿的燻雞和起司,吃完好滿足。

 

 

冷凍貝果如何食用呢?

推薦烤箱或氣炸鍋加熱,加熱完外表酥脆、內裡鬆軟,像剛烤好一樣!

常溫或冷藏退冰的 就直接放電鍋乾蒸就好

冷凍拿出來的 也只要加米杯一刻度的水

氣炸鍋、微波爐、水波爐、平底鍋和隔水加熱都可以哦!

 

 

湖口女兒的"咬咬飽貝"手作貝果工作室

網路預訂、新鮮製作

圖片:https://www.surveycake.com/s/YQB92

專線:Lillian:0966- 713 371

 

編輯:邱昱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亞洲電台 (總台) 33060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  TEL:(03) 220 – 9207  FAX:(03) 220 – 8729

 


亞太電台 30264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 667 – 2923  FAX:(03) 667 – 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 322 – 872  FAX:(037) 368 – 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